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2版全武器强度排行

2022-11-20 16:58: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澈晓嘟噜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武器共分为五种类型,在现版本中各个类型的武器有哪些好用的选择呢,下面请看“澈晓嘟噜噜”带来的《原神》3.2版全武器强度排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千夜浮梦

千夜的数值模板还是相当不错的,最低基础、最高精通,特效提供增伤和全队精通增益,是唯一一把让草神在激化和绽放都有优势的武器。

但实际上激化队通常会选择多核,因此千夜浮梦在单人强度方面提供的优势放在全队并不明显,且4星限定流浪的晚星在高精以后也有非常高的强度,3星魔导绪论又能以极低造价在激化队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因此实际上千夜浮梦仅能看作上限武器,在性价比方面是不如高精流浪的晚星和魔导绪论的。

同样的问题在砂糖身上也有,千夜浮梦对于砂糖来说收益和高精流浪的晚星基本一致,因此从性价比角度看,千夜浮梦并不算一把非常值得抽取的武器。

纳西妲

关于纳西妲的武器,广大旅行者选择五花八门。

比较常规的选择就是千夜浮梦、高精流浪的晚星、魔导绪论这三把,综合表现和性价比是最佳的,这三把武器就不多说了,着重讲一下其余武器。

1.神乐之真意:在直伤方面比较优异,且由于在绽放队中草神基本专注直伤,因此双暴武器收益较高,但5星武器如此收益,性价比过于低下,且还需要时间叠层,实战效果不理想,一般不推荐;

2.流浪乐章:俗称赌狗书,很多人会携带这把武器,但流浪乐章实际上并不适合纳西妲。纳西妲面板通常会堆不少精通才能达到较高收益,因此流浪乐章提供精通buff的收益并不高,因为总不可能为了吃武器的精通buff放弃堆精通;攻击收益同样不高,因为只有一半的技能倍率是攻击;只有增伤收益较为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流浪乐章非常不适合纳西妲携带;

3.试作金珀:金珀是一把神奇的武器,他能让队伍中的法器角色瞬间化身奶妈,而在刻皇队中,由于队伍中没有生存位,完全依靠无敌帧躲伤害,或依靠自身身板硬吃伤害,因此容错率不高,这种情况下可以适当舍弃部分输出,让纳西妲拥有提供奶量的功能性,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本期深渊12-1上半流血狗环境,试作金珀发挥出色。

莱依拉

纯护盾角色,实际上大招回转也无所谓了,但由于实在没有合适的武器,因此西风剑和祭礼剑反而是最适合莱依拉的武器。

西风可以靠副词条反堆一些暴击,为全队提供回转,祭礼剑在超短输出轴的配队中可以完全保证护盾的全覆盖。

其他角色或武器

按照单手剑、双手剑、弓、长柄武器、法器的顺序讲。

1.刻皇阵容由于草神加入,雷附着变得不稳定,匣里龙吟优先级下降,黑剑优先级上升,但总体还是龙吟上限更高;

2.阿忍所在配队充能压力不大,且阿忍不像万叶有西风剑、祭礼剑用,所以精1月光就远超其他4星武器表现了,可以放心用;

3.公子最佳武器冬极白星和若水,其他5星双暴弓次一级但差距很小,有任意一把带就可以不抽冬极,4星最佳是纪行弓苍翠猎弓和高精绝弦、高精曚云之月,弓藏不推荐用,弓藏的输出期望和西风弓差不多;

4.皇女用绝弦收益虽然很高,但强度依旧比不上天空之翼,双暴的价值无与伦比;

5.贯虹之槊本期评价突然调低是因为之前忘了,这把武器非常弱,之前存在感太低总是忽略;

6.流浪的晚星精3以上才推荐使用,精4、精5才比魔导绪论有优势。

主要更新内容

1.新增对5星角色纳西妲和4星角色莱依拉的武器推荐;

2.新增对5星武器千夜浮梦的评级推荐;

3.修改了对部分武器的评级、推荐角色和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