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2版绯樱绣球高效采集路线分享

2022-11-30 17:55:1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时光取名叫无心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绯樱绣球可以作为神里凌人与神里凌华的突破材料使用,下面请看玩家“时光取名叫无心丶”带来的《原神》3.2版绯樱绣球高效采集路线分享,一起看看吧。

在开始之前,先和不知道的小伙伴们说一下绯樱绣球的采集方法,使用雷元素攻击绯樱绣球可以使其凝聚,此时便可以采集了(靠近碰散的绣球也一样)。这里也是建议把时间调为白天,绯樱绣球醒目一点。

游民星空

稻妻城锚点(11个)

先传到稻妻城锚点,落地后往右手边看,朝前走,房子背后有一个。采完回头,朝身后直走,神龛处可看到,之后往左手转,连着三个。采完传送到白狐之野锚点,先往东南方向走,路上一个,大树下两个,树上一个。采完回到锚点,再往西北方向走,小丘背面一个,采完往右走即可。

游民星空

镇守之森锚点(18个)

按图示点位走即可,位置较为明显,较高的绯樱绣球可用雷属性弓类角色蓄力攻击,最后的一片点位是在影向山裂口下方,需完成世界任务 [神樱大祓] 后解锁。

游民星空

鸣神大社锚点1(8个)

落地后朝左手看,沿着鸣神大社绕一圈,在最后一个点位的时候朝悬崖往下跳,下方的树下有一个。采完后往东北方向飞,下方还有一个。

游民星空

鸣神大社锚点2(11个)

落地后往右手边的楼梯往下,会看到一个,采完后直接朝右边悬崖往下跳,台阶上还有一个。采完后按图示路线走即可,点位明显。之后来到神里家门口,落地后朝右后方绕过去到悬崖边往下跳,张开翅膀回头看有一个,采完往北走,对面还有一个。

游民星空

鸣神大社锚点3(6个)

落地后往身后直接往悬崖跳下去,开翅膀,底下的洞里有一个(可看陪跑视频),拿完后往右手边转,朝前方浮岛处的雷种子飞,拿雷种子,一直可以牵引到下一个点位,之后按图示路线走即可。

游民星空

鸣神大社右上角副本(9个)

按图示路线走,位置都很明显。可看陪跑视频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