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木卫四协议》电棍及枪械升级建议 购买什么升级最好

2022-12-05 15:09: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木卫四协议》中一共有9种武器,其中最常用的武器非电棍莫属,再者就是镇暴枪和突击步枪了,那么这些武器需要购买哪些升级呢?请看《木卫四协议》电棍及枪械升级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最佳升级
  • 1.首先升级电棍的左分支-伤害:近战攻击是最常用的攻击手段,而且近战武器不会毁坏,可以无限用。首次升级近战武器后就可以解锁重攻击(R1),之后就可以用R2+R2+R1把敌人打到在地,然后靠近继续用R2+R2+R1把敌人打的站不起来,直接连死他。
  • 2.升级电棍的右分支-速度:学了之后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发动近战攻击,被敌人包围也不怕了。
  • 3.升级镇暴枪:但不用学2700信用点的最终升级,因为最终升级只会增加一个射击模式,用处不大。
  • 4.在第7章和第8章中,留着信用点升制作突击步枪的弹药,因为需要大量弹药才能击败最终BOSS,而且突击步枪也是打最终BOSS的最佳武器。如果你还有额外的钱,那么也可以顺便升级突击步枪的弹匣容量和伤害。
没必要的升级/武器
  • 1.臭鼬枪:基本没用处,这是一个手枪mod,可以把手枪变成霰弹枪。在第5章里,你可以免费获得一把性能更好的猎枪“镇暴枪”,留着信用升级这个武器就行。
  • 2.战术手枪:伤害低,消耗弹药多。
  • 3.GPR手套:能量耗尽太快,而且能为它充能的电池也比较少,即便升级也无法带来太多好处。
可以升级的武器
  • 1.BI-55手枪“手持火炮”:在第3章中解锁,前3个升级很便宜,可以直接买。如果想解锁奖杯【你需要一把枪】(完全升级一把武器),那么可以先存档,花1800解锁手枪的最终升级,跳杯后读档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木卫四协议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