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2不羁》广告牌位置攻略 广告牌在哪

2022-12-06 11:01: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肯尼迪车道 Kennedy Drive

展开

《极品飞车22不羁》中有80个广告牌收集品,找到并撞碎所有广告牌可以解锁奖杯【片甲不留】,还不清楚广告牌分布在哪的玩家请看《极品飞车22不羁》广告牌位置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通关序章后并达到某个点才能开始收集广告牌,在此之前这些收集品是不会出现在地图上的;不过游玩线上模式时可以直接找到广告牌。通关剧情后依然可以随时进行寻找,不用担心遗漏。

收集品进度会在剧情模式和线上模式间共享,因此不用担心切换模式会导致收集品进度重置。而且找到收集品后,它们的图标依然会显示在大地图上。

本文将按区域顺序列出所有广告牌的位置,将光标悬停在收集品图标上时,可以看到这个收集品归属的地区。不过游戏内并没有显示各个区域的边界,因此若你遗漏了收集品,就只能通过附近的收集品来定位它的位置了。

相关攻略

冠军熊位置 街头艺术位置 速度冲刺位置
长距离跳跃位置 漂移区域位置 速度快照位置

全收集地图

以下地图包含广告牌及其他所有收集品,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广告牌

广告牌的出现位置很多很杂,例如桥梁侧面或柱子上。以下图为例,这块牌子正面是广告,背面则是涂鸦,收集完成后过一段时间再回来,牌子正面的图像也会变成涂鸦。

部分广告牌并不是立在地上,而且牌子下边一般会有混凝土挡着,直接开车是无法撞过去的,只能从附近较高的地方冲下来撞广告牌。

本文将按照游戏内的区域顺序(阅读顺序)列出所有广告牌的位置,下图高亮显示图标就是广告牌所在地。

注:邓肯湾 Duncan Bay没有广告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肯尼迪车道 Kennedy Drive
广告牌1

游民星空

广告牌2

游民星空

广告牌3

游民星空

广告牌4

游民星空

广告牌5

游民星空

广告牌6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2:不羁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