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暗潮》饰品词条效果介绍

2022-12-18 10:01:57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1页:主要词条

展开

《战锤40K暗潮》中饰品能够提供很多种类的词条,想要了解各个词条属性有什么用的玩家请看下面“丁香与黑醋栗”带来的《战锤40K暗潮》饰品词条效果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主要词条

韧性目前最高17%,生命目前最高21%

游民星空

伤口+1

伤口代表玩家可倒地的次数,伤口会平均玩家血量,比如200血量5伤口,就代表一格伤口内包含50血量。

每当玩家倒地后就会损失一格伤口的血量上限。

3难度及以下时,玩家会自带+1伤口,从4难度开始玩家就面临只有2个伤口的情况,也就是挨打倒地两次就会直接死亡。

目前灵能者有BUG,当灵能者拥有5个及以上伤口时,可以用无限自爆倒地的方式让自己刷满白血,以一格紫血为代价。

游民星空

当玩家受到狙击手的攻击时,会固定掉1格血上限,产生一个伤口,因此在面对。

最大耐力

指玩家拥有的体力值上限,会对玩家装备的所有武器给予加成,包括不限于近战、远程武器、投掷武器等。

体力上限主要体现在玩家进行格挡、挡反、跑步、救人挨近战打等方面。

游民星空

韧性上限

可以理解为护盾值,100%护盾时可以完全吸收一次敌人的近战攻击伤害

护盾不满100%时会按比例吸收近战攻击伤害

只要有护盾就会100%吸收远程武器伤害,当护盾被打空时就会受到100%远程伤害。

韧性会被轰炸者火焰手雷形成的火焰地板、喷火形成的火焰地板、喷火直击、油桶爆炸形成的火焰地板、剧毒火焰形成的火焰地板、喷火直击、连长boss捶地板、连长boss剑气、纳垢兽死亡爆炸等效果直接清零。

部分攻击会无视韧性直接造成生命值伤害,比如油桶爆炸

韧性被动恢复

如果玩家的10米内有另一个玩家时,当前玩家与光环内的玩家都会开始倒计时,并且准备恢复护盾。

无技能加成:2层光环时,受伤后恢复延迟3秒,每0.16秒恢复1点韧性,每秒6.25

无技能加成:3层光环时,受伤后恢复延迟3秒,每0.16秒恢复1点韧性,每秒6.25

无技能加成:4层光环时,受伤后恢复延迟3秒,每0.12秒恢复1点韧性,每秒8.3

(注意看下图,三个玩家最右边的小盾牌标志,每多一个盾牌就多一层连携效果)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技能、装备的效果

比如欧格林5级的技能关键,他就是被动恢复的类型,这个是按照固定数值进行恢复的

游民星空

固定数值的还有欧格林的20-3,这就是让欧格林使用近战击杀一个敌人后,固定恢复6点提升至固定恢复10点。

游民星空

而欧格林的5-2、5-3,以及装备中的连锁命中增加7%韧性等,都会以百分比的形式恢复护盾

游民星空

当玩家堆叠了护盾上限时,固定恢复就显得不够用了

比如欧格林基础100,堆叠3个饰品达到51%也就是151

携带5-1关键时从0恢复至100%,需要4名队友都在身边10+1.5秒,如果队友只有一个在身边就需要20+1.5秒,期间不能受到任何攻击。

携带5-2、5-3时,每次攻击到敌人恢复151X0.2=30.2。需要5次蓄力攻击来补充,期间受到攻击不会打断恢复,也不需要10米内有其他队友在。

最大生命值

代表了玩家最多能承受多少伤害才会倒地

在这里讲一下魔法书,魔法书每本会降低玩家20%基础血量上限,两把一共降低40%基础血量上限。当玩家携带血量上限饰品时,肥鲨不会把饰品额外增加的血量计算进去,依然是扣除原有血量上限的40%。

比如——狂信徒基础血量200,2本书扣40%也就是扣80,剩余120。但我携带了60%血上限的饰品后,血量达到了320,在扣除80后剩余240血。

当魔法书扣除40%血量后,会固定每隔10秒扣除玩家1点血量上限,不会扣光最多扣除至1点

当玩家血量上限为200时,(200-80-1)X10=1190秒才会扣光

当玩家血量上限为320时,(320-80-1)X10=2390秒才会扣光

游民星空

这样对比应该比较直观,我带了3个血上限,队友没有,打到最后上电梯的时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暗潮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