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洛圣都违禁品战DLC图文流程攻略

2023-01-13 17:47: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附录-角色资料

展开

附录:角色资料
达克斯

对很多人来说,【达克斯】有多重身份:圣安地列斯惩教署知道他是个回头客,一个刚被释放的下流好色暴力犯。另一方面,家人团里的蠢人帮成员们则认为他是他们的领袖、英雄、毒品散布者,是一个愿意为事业奋斗的兄弟。达克斯将是您在“第一剂”的主要联系人。

游民星空

卢查多拉

蠢人帮认为自己与其说是个帮派,反倒更像是由不合群的人组成的一个紧密家庭,其中包括狂欢者、吸毒者和各种类型的社会弃儿,包括【卢查多拉】,一个热爱金属乐的摔跤手,在蠢人帮找到了同道,并成为达克斯的忠实副手。

游民星空

实验鼠

良好的合作重点在于化学反应。蠢人帮需要有人帮助他们,在整个洛圣都和布莱恩郡建立和维持分销。怪胎店的常驻化学家【实验鼠】,将帮助您启动和运营业务。

游民星空

罗恩·亚科夫斯基

【罗恩·亚科夫斯基】非常偏执,以至于朋友们说他在他的渔夫帽内侧贴满了铝箔,但焦虑的小罗这次是真的有所发现。崔佛走后,他发现了蠢人帮肮脏的迷幻地下世界。他很快就会联系您,您将有机会加入这出好戏。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