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洛圣都违禁品战DLC图文流程攻略

2023-01-13 17:47: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附录-新增载具

展开

附录:新增载具
傲弗拉 本质 MT

售价:$2,355,000

傲弗拉对打造一款既能达到令人眩晕的速度,又能在柏油路上保持稳健状态的超级跑车的追求可能已经通过本质MT超级跑车达到了顶峰;这款载具现已于传奇车业和豪华汽车展厅推出。

但请记住:尽管某些改车店的技术很高,但阿浩特别工坊却能突破天际。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的玩家可以在洛圣都车友会使用独特的阿浩特别工坊升级来体验本质MT的真正最终形态。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绝致 塔霍马轿跑车

售价:$1,500,000

在这款极致豪华轿跑车诞生的年代,实现美国梦就只需要没有前科和满满一口袋迷幻药片。这一切可能已经改变,但经营成功生意的秘诀还是没变,与人坚定地握手和拥有一辆能够在90秒内飙过边境的肌肉车。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绝致 郁金 M-100

售价:$1,658,000

人人都记得四门郁金肌肉车的后座:与出租车司机真诚谈心,醉汉对着警察咆哮,不偏不倚地呕吐在座位上。那么,现在您有机会改为坐在前面,车门只有两扇,好消息是没有人可以犯您曾经犯过的傻。

绝致郁金M-100现已于南圣安地列斯超级汽车推出。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赛柯尼安旅者2

售价:$442,500 - $590,000

安旅者2厢型车的设计考虑到了越野旅行,但随后的住房危机粉碎了大多数人拥有房屋的梦想,于是住在房车里突然变得很有吸引力。

用赛柯尼安旅者2缓解您的中年危机,该载具现已在南圣安地列斯超级汽车发售,并可在顶级豪华车业试驾。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毕福乘风改装版

售价:$592,500 - $790,000

上个世纪中叶,原本会成为雅皮士的整整一代人都退出了上流社会,穿上扎染的衣服、烧香、惹他们的父母生气。毕福乘风是他们的首选载具。这款深受喜爱的露营车的全新改进定制版,给这个嬉皮士的主流车型带来了二十一世纪的改头换面和与之相配的发动机更新。把它想象成一个拥有良好记录的前不良少年吧。

毕福乘风改装版厢型车现已于南圣安地列斯超级汽车推出,并可在顶级豪华车业试驾。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西部 电涌

售价:$1,605,000

想要体验兴奋到脚趾蜷缩的骑行之旅吗?隆重介绍西部电涌,一款适合关心气候的摩托车手的全电动玩物。没错,碳排放已经是过去式。没错,永磁马达让扭矩立刻达到高潮。没错,每个人都值得享受大腿之间的一点电动情欲刺激。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爱尼仕 300R

已停售

经过四十年来对技术发展的推动、性能的完善,爱尼仕推出了他们最棒作品的终极大型组合。如果它的复古风格无法说服您,请前往您的事务所车库添加一些伊玛尼技术升级,包括导弹锁定干扰器、遥控单元、滑油地雷和装甲板。

爱尼仕300R跑车已于传奇车业推出,截至12月28日。您也可以在西米恩的顶级豪华车业展厅近距离接触并试驾300R。

游民星空

实机效果展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