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4亡者之城秘境位置及开启方法 亡者之城怎么解锁

2023-01-18 12:33: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3.4版本新增了秘境亡者之城,许多小伙伴可能不太清楚该如何解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原神》3.4亡者之城秘境位置及开启方法。

开启千壑沙地地图后,前往愚妄行宫右上方传送锚点(地上锚点,跑过去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从传送锚点往东北方向飞。到大宝的手指处往下降。

游民星空

手指正对的方向地上可以看到一个坑,沿着坑往里走(这里就是地图BOSS风蚀沙虫所在的沙虫隧道的另一条路)。

游民星空

到达断崖处面前有两个四叶印,右侧有遗迹机兵和蕈兽可以先清掉,秘境就在左侧。

游民星空

秘境门口的机关目前被封印了,旁边有4个火把,切换一名火元素角色,最好是火元素弓箭角色,点燃所有火把。

游民星空

点燃四根火把(下图红圈)之后,与秘境门前的机关互动(下图蓝框),即可解锁秘境门(下图黄框)。

游民星空

秘境门开启,与门互动即可开启秘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