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星孤征》全息图解谜方法

2023-02-05 11:37: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火星孤征》中有一类全息图谜题,通过移动视角将方块嵌入圆环中就可以解开,还不清楚具体方法的玩家请看《火星孤征》全息图解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以第五章中的全息图为例,走到互动点前,选择“开始解密”。

游民星空

切换至机器人视角,此时可以在房间里到处飞了。屏幕中间会有一个圆环,外边还有三个黄色或蓝色的方块:

游民星空

向其他方向移动时,这些方块也会随之移动。以下图为例,控制机器人往上飞: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视角变到上边了,左下方的方块也嵌入圆环了:

游民星空

方块嵌入之后,如果再向其他方向移动,那么它依然有可能会滑出来,所以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让所有方块都嵌入圆环。

接下来控制机器人向右水平移动: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上图中,上边的方块往下走了,左下方的滑块没有移动,说明方向对了。继续向右,让上边的方块也嵌入圆环。

游民星空

现在就剩一个方块了。通过刚才的操作不难得知,左下方的方块与垂直移动有关,上边的方块与水平移动有关,那么右下方的方块肯定就和前进/退后有关。

现在往前飞,接近互动点,可以看到方块变远了,说明方向错了。

游民星空

这次向后退,方块向圆环移动了。

游民星空

继续向后,当三个方块全部嵌入圆环时会出现以下画面,全息图解谜完成。

游民星空

每个全息图都需要类似的解谜。完成之后,全息图就会自动播放。

游民星空

全息图播放完毕之后,房间内会留下一个蓝色的互动点,互动后可以再次观看全息图。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全息图算作收集品的一种,而且也有相关的奖杯成就,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全找到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星孤征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