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通用武器性能对比

2023-02-06 10:32:41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VS_As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游戏中的武器数量及种类众多,那么各个武器的性能数据都是如何呢?下面请看玩家“VS_Ash”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通用武器性能对比,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列表已剔除弓以外的特效武器、无法追击的大型武器、以及打两下的勇武。

标绿色的是三个手游联动武器,性价比之高,足可见其超模程度。

然后排除开这三把武器之后,一眼望过去,充斥着魔法、小刀、弓。

斧头靠着最高的威力以及斧职业最高的面板附加,尚能支撑一板斧要你命的地位(哥特妹子)

然后剑和枪除去个别几乎集体拉了个胯。

回忆一下你们通关使用的武器中,什么武器用的最多。

游民星空

我们再把武器威力重量比值为1以下的全部剔除,再剔除几乎全流程中第一章都用不到的细剑,再把剑枪斧颜色突出显示后。

占据表格前半的则只剩下了小刀、魔法,以及少量弓。

可谓是硬抬版本答案了(甚至于都不需要把小刀锻造前四级威力都+2,而其他武器+5也仅仅+5威力这个区别了)。

魔法由于大部分法师偏低的体格以及偏低的体格成长,威力重量比偏高可以理解。

但是小刀和弓相比之于其他物理武器而言,就属于强得过分了。

游民星空

删除了魔法之后的对比(保留了闪光弓和雷剑)。

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角色体格对于武器的适应性:

从游戏内角色的体格分布来看。

除去布修隆这个体格超人,和不需要追击也就不需要考虑武器重量的重甲。

小刀和弓的重量,几乎能覆盖到游戏全期的所有人(包括面板超人的花月和物理路线贾恩),让所有人在小刀和弓这两类武器上找到适合自身体格的武器,而发挥出最大的输出火力和速度性能(不需要追击的单发输出除外)

至于剑枪,大体只剩下Break作用了,让打酱油垫刀的的剑枪无畏英雄去干这种事情就行。

主力输出,一定是弓和小刀、以及大力出奇迹的斧头。

当然还有火力强劲的高速法师。

所幸小刀没有必杀武器和连携职业,不然弓也妥妥的下岗了。

实际上这游戏只有庞德罗一个人能称得上是高速法师,安娜只有在速吸补正下才够格(不然只能算中速,好在以安娜的火力而言秒几个重甲就能追击中速杂兵了),克罗艾在火力上略低于前两者(中期长期处于能追但打不死的状态,无法确1比缺速度更尴尬,因为火力是更难补正的东西)

贾恩则是魔、速、流程火力不可兼得(雷剑狮鹫在全绿前纯属划水)

初始速度和花月相同,而初始个人体格比花月还要高1点,由于个人技非常契合本作抱团作战以及海量敌兵的模式。

个人技最大效果三倍于拉琵斯还没有副作用,只能说是惊为天人。

版头那个第一,是大型小刀,无法追击,得踢出去,不影响后续排行。

铁刀当之无愧的前期神器

再往下相对实用的就是光之弓、钢弓。

原来小刀也有必杀武器,只不过是个近战武器,佩修卡特(谁用小刀玩近战啊),初始20必杀锻造+5再加10必杀(就是比较贵),这不是完爆必杀剑必杀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