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绵宝宝震撼宇宙》荷兰人宝宝隐藏服装获取方法 怎么解锁荷兰人皮肤

2023-02-08 11:06: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海绵宝宝震撼宇宙》中有一款隐藏服装“荷兰人宝宝”需要先找到3名假扮的荷兰人才能获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海绵宝宝震撼宇宙》荷兰人宝宝隐藏服装获取方法。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隐藏皮肤【荷兰人宝宝】获取方法

此服装需要通关后解锁。通关后前往石头滩万圣节的糖果镇检查点与幽灵船长交谈。然后找到3个假的飞行荷兰人即可解锁此服装。

假扮的飞行荷兰人#1

在糖果镇,沿着金币2的方向走到右侧出现传送带时,往左转,可以在房子后看到。

游民星空

假扮的飞行荷兰人#2

继续往前走到达剧院附近(暗影剧场检查点),面对剧院沿着最右边的电线前进,直到进入管道看到里面有个拳击手敌人,管道深处即可找到假扮的飞行荷兰人。

游民星空

假扮的飞行荷兰人#3

传送到石头滩博物馆检查点,往下跳并转身,在蜗牛屏风后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绵宝宝:震撼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