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融合机巧作用一览

2023-02-15 18:2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野之心》中容和技巧能够在战斗中为猎人们提供各种特殊的帮助,想要了解机关能力的玩家请看下面《狂野之心》融合机巧作用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防壁

将多个机匣堆叠之后,即可融合形成坚固的防御墙,有助于猎人击退怪兽的攻击,并使猎物失去平衡。这种结构攀爬起来也很容易。

游民星空

机关槌

利用强大的杠杆之力挥动巨大锤头。只要一击就能逼停怪兽,将它可能产生的任何恐怖感受一举粉碎。

游民星空

治愈之香

受伤的猎人可以在这个香炉中注入愈合之水来化险为夷。随着香气飘散。伤口就会逐渐愈合,在此期间,任何怪兽都无法摧毁香气的源头。

游民星空

闪光花火

在天空中能够进发出令人惊叹的花朵图案,这种机巧释放出的烟花对猎人来说是一种优雅的美景,但对他们的怪兽猎物来说,却是一种折磨。

游民星空

元素灯

风、火、冰....为对抗使用各种手段袭击而来的怪兽,猎人创造了这种可以联通地脉的灯笼,让天弦的恩惠也为自己所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