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狂野之心》怪物图鉴 怪物生态介绍

2023-02-14 09:43: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大地熊

展开

《狂野之心》有造型各异的怪物,很多玩家想要了解各个怪物的生态和特点,下面请看官方发布的《狂野之心》怪物图鉴,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地熊

游民星空

生态

据说能撕裂大地并吞噬整座山脉的怪兽。拥有独一无二的巨大身躯,每走一步,地形就会发生变化。传说中,在开天辟地的时代,陆地就和海洋一样平坦,直到岩鸣熊的出现,它们到处行走,从而创造了深山幽谷,形成了巍峨山脉。

策略

这头巨熊的外皮如岩石一般坚硬,普通的攻击对它毫无影响。因此必须要找出它身体上的弱点并集中攻击,使它失去行动能力。它在暴怒时会露出头部的另一个弱点。因此,如果您希望打倒这个庞然大物,就必须运用娴熟的技能,瞄准这个弱点并加以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