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全武器特点介绍

2023-02-12 10:2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野太刀

展开

野太刀

游民星空

野太刀是一种重量级近程武器,动作缓慢而稳重,但拥有巨大的威力和可操作性。按下“攻击 1”按钮可施展高威力且向上瞄准的攻击,而“攻击 2”则可在奔跑或旋转的同时进行斩杀。在武器槽积攒之后还可释放特殊的居合攻击。

要积攒能量,您需要长按“特殊攻击”按钮。居合的性能会随着武器槽的积攒程度而变化;武器槽填满时释放的居合攻击是游戏中最强大的攻击之一。

在静止不动时按下“特殊攻击”:在此居合架势中,您将无法移动,但武器槽积攒迅速。

在移动时按下“特殊攻击”:在此居合架势中,您可以快速移动,但武器槽积攒缓慢。

按下“特殊攻击”两次:以消耗大量体力为代价发出连锁居合攻击。

此外,在使用“特殊攻击”发起冲锋时与机匣或跳台机巧互动,可触发强大的独特居合攻击。

重武器,有位移,主打蓄力居合斩。可以移动蓄力但蓄力会变慢,没有GP的蓄力武器...感觉高难度下打某些怪可能有困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