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帐篷设置方法 春霞古道龙穴位置

2023-02-16 09:46: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野之心》的帐篷可以起到传送点和重生点的作用,那么该怎么布置帐篷呢?接下来请看《狂野之心》帐篷设置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设置猎人的帐篷
  • PC端:鼠标右键(按住)+按下滚轮
  • 主机端:①LB(按住)+按下LS;②L1(按住)+按下L3

进入龙脉机巧页面,选中【猎人的帐篷】并将其放置在地上即可。帐篷可以充当快速旅行点,之后在其他地方设置了帐篷之后,就能够在这些帐篷之间快速传送。

龙脉

消耗材料开放地图上的龙穴之后,就可以提高此区域的龙脉之力。部署帐篷、营火之类的龙脉机巧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龙脉之力,已开放的龙穴需要使用晶石来强化,以进一步增强你的龙脉之力。

地图上会有两种龙穴图标,一种是红色,一种是橙色:

游民星空
红色
红色图标表示,目前你没有足够的材料激活这一龙穴
游民星空
橙色
橙色图标表示,目前你有足够的材料激活这一龙穴

传送传送点

设置帐篷之后,就可以随时从地图界面中快速传送至这个帐篷的位置。如下图所示,选中帐篷图标,然后按下提示按键就可以直接传送过去。

游民星空

重生点

放下帐篷后,它也会被设置为重生点,之后狩猎时如果体力耗尽,那么就会从这里醒来。区域内的帐篷越多,跑图、狩猎就更加方便。

春霞古道龙穴位置

游民星空

1.大树营地 2.风鸣原野 3.菜花丘 4.被遗忘的墓地遗迹 5.酒馆遗迹
6.南方黑晶洞
(地下)
7.神社印道沼泽 8.碧水河 9.踏石溪流 10.风闹竹林
11.樱花古木广场 12.神社之森 13.雪松小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