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付丧收集技巧 怎么快速找到付丧的位置

2023-02-16 10:24: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野之心》中有非常多的付丧可以收集,但部分付丧藏得比较深,寻找起来比较麻烦,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找到付丧的位置呢?接下来请看《狂野之心》付丧收集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跑图的时候,偶尔能听到付丧发出的机械声,此时可以换几个位置仔细听,然后确定它的大致方位,跑过去应该就能找到了。付丧一般会出现在壁龛中、建筑顶部、岩石上方或树枝上,仅凭听觉不难找到。

每个区域内都有50个付丧,找到其中20-30个之后,之后在跑图时遇到它们的几率就会很小了,如果不刻意去找,基本上很难遇到。为了节省时间,可以利用机巧技能树中的一些“黑科技”来辅助寻找。

机巧即各式各样的装置,既包括战斗中使用的箱子、弹簧等物品,也包括帐篷、锻造炉、营火等龙脉机巧。这里推荐先点出狩猎塔,这个道具可以扫描一定范围内的付丧及文件。

这个能力在科技树中的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虽然这个能力位于靠下位置,但前期只要多点一些左侧的能力,就可以尽快激活这个节点。

这个能力的描述是:可以探测文件与付丧的位置。文件和付丧一样也是一类收集品,上面记载了一些背景故事,可以顺便收集一下。

在当前区域内放置至少3个狩猎塔,确保它的探测范围能够覆盖整个区域(这个能力之前还有一个扩大探测范围的能力,也可点出来)。使用狩猎塔后,地图上会出现问号图标,那里就是付丧或稀有文件的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