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与玩法介绍

2023-02-17 12:14: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机巧

展开

机巧
基础机巧

基础机巧的种类共有6种,会随着玩家游戏进度的推进而不断解锁。

游民星空

使用基础机巧需要消耗【机巧天弦】,当前拥有的技巧天线数量会在屏幕下方中间显示出来。

每个基础机巧消耗的技巧天线数量会在图标下方用黄点显示,每个黄点代表一个机巧天弦。

游民星空

机巧天弦可以在地图中进行补充,长按LT可以使用猎人之眼,采集在猎人之眼下散发出青色光芒的物品即可补充机巧天弦。

游民星空

每种机巧天弦均有其独特的作用,灵活使用可以在战斗中帮助我们获取优势。

游民星空

除了单独使用外,将不同的机巧天弦进行组合还可以释放出更加强力的机巧装置。

游民星空

龙脉机巧

龙脉机巧为各种各样的功能设施,建造龙脉机巧不消耗机巧天弦但需要占用【龙脉之力】。

游民星空

在建造界面右侧可以查看当前可以使用的龙脉之力。

游民星空

触碰解锁和强化地图中的龙穴可以增加龙脉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