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与玩法介绍

2023-02-17 12:14: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相关

展开

《狂野之心》中玩家将扮演来到东方之国的猎人,在怪兽肆虐的大地上展开狩猎。下面给大家带来《狂野之心》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武器相关
武器物理类型

游戏中共有技巧刀、野太刀、弓、槌、伞刃、大炮、飞燕刀和变形棍共8种武器,每种武器均有其独特的属性与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按照武器的物理特性将其分为斩击、连击和突刺三种类型。机巧刀、野太刀、变形棍和飞燕刀均为斩击武器,在武器属性栏左上角由蓝色图标标记。

游民星空

带有黄色图标的槌和大炮属于连击类型。

游民星空

绿色标记的弓和伞刃则为突刺攻击类型。

游民星空

武器元素属性

游戏中的武器共有五种不同的属性。不同怪物对属性的抗性各有不同,击败怪物后可以在图鉴界面查看属性弱点。

游民星空

武器制作与升级

武器需要通过湊之村的NPC夏目来进行强化和升级。

游民星空

玩家首先需要制作一把基底武器。

游民星空

后续可以通过花费材料来对基底武器沿着科技树进行升级,新武器可以从上一个等级的武器所拥有的技能种选择继承。

游民星空

若想要会退武器则选中之前的节点按A确认即可,回退需要花费额外金钱,但之前升级武器所消耗的材料会全额返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