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4版本全长柄武器强度分析

2023-02-18 10:58:5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阿伟过来走一下程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长柄武器已经有了很多的选择,那么截止到现在的版本各个长柄武器强度如何呢,下面请看“阿伟过来走一下程序”带来的《原神》3.4版本全长柄武器强度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那么首先是整理的武器分类,以下表格将主属性相同的武器编为一类,长柄的主属性分为七类——暴击伤害、暴击率、攻击力百分比加成、元素精通加成、生命值百分比加成、元素充能效率以及物理伤害加成。

目前实装的长柄武器合计26把,其中包括两把一、二星武器。

这么一看,没想到长枪居然是所有武器里数量最少的。

五星长柄武器共有7把,其中3把主属性都为暴击伤害/暴击率加成;四星长柄武器共有14把,大多数主属性都为攻击力百分比;三星弓箭武器共有3把、只有史莱姆枪独当一面。

长柄武器数值一览

游民星空

▲长柄武器整合

再说回标题的疑问。护摩薙刀这两把武器,虽然上线时间都较长,但凭借出色的特效词缀,让其在所有长柄武器角色手中都有着不错的适配性(事实是长柄武器这两年压根就没出几把)。

游民星空

▲两把武器适配角色(其实都可以用)

护摩之杖:

首先是护摩之杖,自1.3版本实装后就再没遇见过同是爆伤主属性的对手(隔壁单手剑、弓箭都快卷不动了),这也意味着:只要你想当c,拿起它就对了。

虽然单次伤害上限很高,但由于长柄武器角色里就魈一个突破加暴击率,导致对圣遗物暴击词条要求较高,平衡后伤害也并不比其他属性武器差距太大。

不过除了高伤外还有个亮点——无条件增加生命值,再由生命值转攻击力。这一特效尤其让某位矮个小伙减少了暴毙的风险。

其实要想扳倒它也不是很难:用若水的模值,外加大葱(裁光)的特效即可做出个单一适配性极强且看上去谁都能用的长枪。

薙草之稻光:

该武器的泛用性应该是大于护摩的,毕竟长柄武器里的大多数角色有较为依赖充能,上图被我划分到护摩阵营的矮个小伙就尤为需要。

其次,该武器在大幅提升角色充能的同时同样会将充能转化成攻击力,对香菱、雷神这种依赖元素爆发输出的角色更是锦上添花,也让天空薄荷越发显得尴尬……

不过要说护摩还能跟“长柄大葱”碰一碰,稻光感觉完全锁死了充能属性的未来,所以官方到底会用什么新武器破壁稻光,还得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