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奇术跑图与战斗搭配推荐

2023-03-03 12:14: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sh905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中的奇术就是本作的技能,那么在跑图与战斗时要如何搭配奇术呢?请看下面由“fish90510”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奇术跑图与战斗搭配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跑图用

游民星空

飞炎咒作为远程武器、强防可以避免被群怪与小王连招到死、摄活可以配合弓箭爆投或是绝杀吸血、灵息则让神兽可以常常使用

其中只有木要求点到4,其他只要有2以上就好,是非常自由的跑图奇术配置。

boss用

上属性可以试着依照岩>雷>毒>火的顺序上,游戏说明说这样抗性较低(目前感觉差别不大,像朱厌的毒还是很难上)。

平均配点型

游民星空

若想集神兽可以把返震术或摄活换成灵息,此配置只要木、火3,土4即可,未来自由度依旧很大,又能同时兼顾三种属性,可以视敌人弱点自由更换其他属性。

利用返震叠土属性,在空档用迸散炎咒代替普攻上属,气绝用毒沫。

摄活让自己可以配合绝杀回复体力。

武器附属 (协力作战流)

游民星空

一个武器附属(推荐毒属性) + 一种上属性手段(火或雷) + 持续效果(灵息术、摄活术、厄伤神诀)+ 配上第三种属性的神兽

配点要将武器附属的属性点到12,其他看需求点就可以。

打法是在战斗中先用持续效果辅助战斗,待敌人气势快尽时用上属手段上属,气绝时武器附属上属,最后补上神兽打出三属性。

若是主金附木的点法,还可以很好的支援队友,帮忙上毒属性又能用木行的奇术给队友一堆buff效果。

站桩流

游民星空

看到大怪就用强防>厄伤神>摄活的顺序上buff,之后就一直输出,效果快消失就再补就好,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uff的时间读条跟红色杀招。

灵息用来集神兽,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若是能点出武器附属应该会更厉害,上了毒属后就不用一直补厄伤神了。

用此流派装备就选防御高的穿,黄色附重应该影响不大(未实测)。

武器伤害一定要够,不然吸血吸不起来会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