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各奇术详细效果整理

2023-03-03 17:03: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sh90510 我要投稿

第1页:木-雷属性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中的奇术根据五行分成了五种类型。下面请看由“fish90510”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各奇术详细效果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木-雷属性
天雷咒

游民星空

【基础法术】天雷咒,作为其他同属性的累积标准

特性:命中锁定目标,不可连发

游民星空

评价:出手慢,不可连发,使其上属能力不佳,除非敌人怕雷,不然不推荐单独使用。可以用来补足荆雷引咒没打满的属性条。

荆雷引咒

游民星空

属性量:单段累积量约为基础法术之1.6倍

游民星空

特性:放置跟再次使用都需消耗气势,二段无距离限制,若因障碍物没有打到树枝则可以重新放电。放出的电跟打到树之后的雷击是两段属性跟伤害,运用的好可以打中两次,

树枝有存在时间限制(15秒),时间到了会自动引雷。

评价:比起基础法术拥有超群的上属能力,不过需要调整身位及两段施法,适合在敌方气绝或开场时使用。

持续效果
势如破竹术

游民星空

持续时间:17秒

效果:增加气衰之时回复速度50%。气盛之时较无用未测试

评价:持续时间过短,耗气势过高,单人不实用,可以在连机游玩时帮队友上的buff

摄活术

游民星空

持续时间:15秒

效果:全属性10%吸血,奇术、远距离武器也适用,但不适用于给敌人挂上的负面状态(如火、毒的持续伤害)

评价:前期最强回血手段,也在站噜流派中占重要地位。可以在绝杀前或是使用神兽技前使用,一口气回复大量血量。

灵息术

游民星空

持续时间:17秒

效果:增加200%神兽量表上升量

评价:神技,有了它前期推图绝对很舒服。只要先开它进行气绝的绝杀,神兽条瞬间就能集一半。大概打完3只小怪就能集满神兽条,神兽看要用属性技秒杀小王,或是给自己上buff无双刷怪都很舒服,上buff后的期间甚至还能继续集神兽条,达到无缝连接。boss战时也很好用,可以先用此技白给1-2次就能集满神兽条(造成&受到伤害都会累积),再用来攻略boss。于一场boss战中,若能在绝杀前先使用,也有望一场战斗中开到两次。

昂势法术

游民星空

持续时间:10秒

效果:增加20%攻击获得气势量

评价:无用,只有10秒根本赚不回本。只能在绝杀前使用,并抓准敌人起身硬直时疯狂输出,看能不能打出连续气绝。多人连线辅助选用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