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苍天陨落》Steam启动不了游戏解决方法 进入游戏没反应怎么办

2023-03-03 16:19:31 来源:卧龙吧 作者:loving阿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许多玩家在Steam启动游戏时没反应,无法正常进入游戏,下面请看玩家“loving阿晒”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Steam启动不了游戏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定位问题

在steam启动无反应后,且确定Windows系统已更新,显卡驱动无问题后,找到游戏文件目录,直接点击游戏运行,如果报错为system32/vcomp140. dll未在指定Windows上运行,则确定问题为数据库问题,可使用本方法解决。

2.解决办法

下载directx修复工具,已分享,更修复更新数据库后就可以正常启动。

软件下载地址:点此进入,提取码:798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