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吕布打法思路讲解

2023-03-04 10:29:56 来源:卧龙苍天陨落吧 作者:一笑悬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吕布是游戏中非常难打的一个BOSS,有着不同的攻击方式及形态,下面请看玩家“一笑悬命”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吕布打法思路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卧龙看似只有化解,实际上化解只是最基本的,奇术跟五行相克有搞头。

吕布是火,所以洗点推荐水,土,雷,推荐武器棍子,攻速快容易上buff。

卧龙五行相克,木克土克水,奇术木附魔雷,土采用反震术(化解积累岩属性),水采用附魔冰。

卧龙敌人buff被叠满是会出现硬直,硬直甚至会打断红光,而且吕布下马,如果你红光没反成功,他会附魔火,如果你不是化解的话,被攻击会吃属性伤害,此时你冰附魔会克制浇灭吕布的火。

所以整体打法是吕布猴戏一套后或者反红光后,快速上反震跟一个附魔,等他一套你偷几刀,他出现buff硬直,即可切其他附魔接着压制打,3种buff不断上,基本可以一直压制吕布的气势跟保持自身气势。

1.上马时,尽快拉进身,如果你点出来水行的狗步 最好,因为吕布射箭近身无判定,可以偷刀,不断压制近身基本可以无伤马上。

2.下马时,吕布划地红光有延迟刀,心里默数1或者2秒再化解,附魔下砸在他接近地面时目押化解即可,转圈红光是化解第二下突刺。

非红攻击,吕布有快刀跟慢刀,建议按住防御化解,用化解叠石属性buff,不必太过贪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