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吕布全阶段打法思路

2023-03-05 10:28:14 来源:卧龙吧 作者:gallanas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吕布的BOSS战中有两种阶段,那么吕布各个阶段该怎么打呢?下面请看玩家“gallanash”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吕布全阶段打法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我的打法(本人全土,主玩枪关刀等土流长武器):

赤兔阶段

主要输出时机是他漂移刹车+射箭,跑步迎上去,按前+化解容易化成功并且拉近距离,化成之后按A是快速滑步近身打一下,立刻接一个气势攻击(有折白梅的可能效果不错,但是会丢失近身节奏)。

 这套打完就不要贪刀,大几率要防马跃龙腾双红,化最后一次红直接气势攻击不要打A,这样有时间化和闪他的下一次。

 这个马跃龙腾建议每出必化,削减很多气势条。 如此,即可很快打下马。

1V1阶段

这阶段难,最后有个神兽补输出,不适应主动近身。

中距离等飞劈2下后,化完接A和气势。 然后化解为主,这里能说的不多了,自己感受每一招的化解时机,红光必化。

 那个超级龙虎乱舞,不是很难化,看起来很牛,实际每次按键时机一样,我只见过一次就化了大部分。

期间能配合一次神兽,处决两次就会再次上马,应该是红血很残了,马站套路搞搞就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