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饰铁之花适用角色推荐

2023-03-05 14:25:2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饰铁之花是玩家们可以免费获得的大剑武器,很多玩家想要知道它适合的角色,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饰铁之花适用角色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这把是活动白嫖大剑,专门给频繁E并且打反应的角色使用的,如果是萌新小伙伴,省下大剑胚子了。直接用这把过渡一下,有些角色还能当做毕业武器,当然前提是打反应的角色使用。

适用角色:

迪卢克:绝对的合适,刚好可以配合着E,一直有特效,且可以打出更高的反应伤害。如果是前期玩家,推荐直接白嫖一把来用,并且零氪玩家也可以拿来当迪卢克的四星毕业武器的了。前期玩家大剑胚都省了很多。

迪希雅:萌新玩家用这把也是不错的大剑,E持续有攻击,特效也稳定。没别的武器时也能用。或者自己站场时打蒸发或融化都可以用。

早柚:仅仅只是能用而已,因为精通和攻击都吃,但E冷却没法跟大剑特效配合,没别的武器的话就佛系使用。

多莉:自己站场配合如雷套也可以用,特别是满命的时候,可以当做专武。但多莉站场并不适合萌新这么去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