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5版迪希雅圣遗物选择与武器推荐

2023-03-06 11:20:5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零点守护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迪希雅作为一个可输出可辅助的五星火属性角色,武器与圣遗物有着诸多搭配可以选择,下面请看玩家“零点守护者”带来的《原神》3.5版迪希雅圣遗物选择与武器推荐,一起看看吧。

圣遗物和武器适配与否,主要是看和角色的功能性是否契合,是否满足角色需求。比如治疗角色,增加治疗量的就很契合。主c需要打伤害,所以往往会选择提升对应元素或者反应伤害的圣遗物和双暴武器。

那么迪希雅目前的主要功能有:辅助生存,速切爆发,后台挂火。对应的需求就是,生命值,充能,伤害,绽放队带精通。对于0命迪希雅,三者是很难兼得的,因此迪希雅的圣遗物和武器就是根据配队,在生命值,充能和伤害三方面综合选择。

游民星空

武器

有专武肯定是无脑带专武,兼具伤害和生命值加成,为数不多的可以身兼两职的武器。除了专武,能有生命值加成的就只有钟剑了,而充能武器也都主要专注充能,因此专武优先级肯定第一。

充能武器上,西风大剑高额充能,没专武可以无脑带,能稳定开个q肯定比光投资伤害收益高。迪希雅很吃充能。

游民星空

圣遗物

选择无脑2千岩+2绝缘,既有生命又有充能。主词条根据队伍循环情况选择充能沙还是攻击沙,火伤杯,暴击头。

千岩,绝缘和宗室都是辅助类的圣遗物。

绝缘优点是大幅提高迪希雅元素爆发的伤害,解决迪希雅的充能问题。

千岩优点是独一份的生命加成,并且可以给队友提供攻击拐。

宗室优点是兼具了给自己增伤和攻击拐,但是增伤幅度不如绝缘。

三者没有太明显的优劣之分,追求伤害就绝缘。因此推荐2绝缘+2千岩。

魔女比较适合燃甘迪希雅携带,渡火需要4件套,很不值,角斗士是最不建议带的,但是2角斗士可以过渡时期先顶着,毕竟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一仓库的角斗士胚子。4辰砂的效果配上迪希雅的抗伤机制或许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听说下版本会上线新的生命&伤害二合一功能的圣遗物,可能就成为了迪希雅的专属售后配套圣遗物,所以现在不着急刷,2+2散件凑合着用就行,毕竟她的定位还是个辅助生存的副c,如果想当主c培养那自然可以多花些成本去刷一套优秀的圣遗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