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恩宠词条推荐

2023-03-06 14:52:08 来源:卧龙吧 作者:禿头萝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玩家开启二周目后恩宠可以为玩家带来不错的属性提升,下面请看玩家“禿头萝莉-”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恩宠词条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先说一下水行剑那套的问题:6件套效果是绝脉的时候,放技能不消耗蓝。

但是这个有个最大的问题,套装效果的持续时间是从绝脉动画触发的那一刻开始。

也就是说buff如果持续3s,绝脉动画开始算到绝脉结束已经掉了一半的时间,顶多剩1s多给你放技能或者放绝技。

我朋友土的那一套属性是土德70按防御加绝技伤害好像99点土。

绝技伤害还没关羽套装高,挺离谱。

感觉恩赐的套装可能要稍微水桶一点才能发挥效果,目前恩赐好用的可能就金德那一套,buff可以永久持续。

目前恩赐,首推金德那一套,其他目前不是很推荐,后期水桶应该是带昊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