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纯术士DOT流玩法思路 术士DOT流怎么玩

2023-03-07 10:16:42 来源:卧龙吧 作者:Aryu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中除了近战流派还能够使用奇术进行远程输出,想要知道DOT流该怎么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卧龙吧”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纯术士DOT流玩法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不适合喜欢贴身肉搏的人。跑去看别人直播看看有没有作业能抄一抄,结果不是青龙偃月刀跳头劈玩得不亦乐乎的,就是附魔战士贴着身猛砍技术因为死太多磨炼到出神入化的,没有真正打法师的。而我这个靠DEBUFF蹭红条伤害的也不算纯法师。叠输出BUFF玩核爆的这种耍猴戏,一直是我最玩不明白的。

装备

5星天柱套和翡翠枝。衣服词条带不利效果延长、中毒累积、灼烧累积、冰寒累积、对带不利效果的敌人增加气势伤害、神兽计量表增加等等,反正和白字伤害有关的一个没有。

武器带绝技命中附加负伤加重。不想计算蓝条放孔雀开屏附魔火的情况下,懒人流就直接打一个属性附加火。孔雀开屏就只用来上DEBUFF。

技能

爆裂毒咒,毒有个特点,毒BUFF只要挂中,掉光之前其他在这之前打上的DEBUFF不仅不会掉槽还会在重新上毒的时候刷满。

厄殇神决,减少BOSS伤害的保命术,持续时间也极长。一旦挂完毒这个BUFF打到BOSS死了都不会消失。

九天神雷和漫天冰雨我是日常带着,作为两个可替换的奇术格,后者也作为毒火冰顺延降抗性的连续技。而岩系太近手一般都不带。

流程

厄殇起手1,再上毒2,翡翠枝平A或绝技挂火3,绝技命中附加负伤加重4。漫天冰雨上冰5。

上不完也没关系,保底4个了,神兽带腾蛇,看你喜欢放不放。叫上NPC自己躲旁边看戏,抽空补补BUFF填一填毒池地形保证有地方能站(打刘备奇效)。

再放放九天神雷和漫天冰雨,等红条满了上去绝脉。单挑NPC的关卡看你化解功力,不上去砍不代表不会躲。

最后讲下熔金咒好不好用:5个BUFF开始放腾蛇,但有些和腾蛇会有重复,我没有仔细算过,最终开完腾蛇等一会应该是至少8个DEBUFF,一眼看上去。我试验的情况忘了打到绝脉硬直,就正常时候上去戳,这技能手太短了,好难戳中,所以建议打到绝脉了再戳。高难度打张角,8个DEBUFF上去戳一指直接半管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