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无伤刷华雄套路教学 怎么刷华雄

2023-03-07 12:17:36 来源:卧龙苍天陨落吧 作者:汨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在刷华雄的时候,掌握了一定的套路之后是可以无伤刷的。下面请看由“汨市”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无伤刷华雄套路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个套路是专刷高周目容错低的情况的,因为可以无伤刷华雄,比用弩射死的要安全一点,因为根本不用跟他贴脸,原理也很简单,套路跟他们差不多,但是要一路点旗子,大旗加小旗一共要点出7点不屈,然后在左边城墙下这个弩射华雄一箭,到这个弩路上旗子是足够的。

下面开始解释原理:

一,7点不屈是为了用水的冰煞袭咒。

二,射他一箭是为了拉他的仇恨。

三,这个套路要从城墙上跳到这个平台,如果你把弩箭右边的攻城车打开了,那么华雄精锐或者其他怪可能会从那里跳过来打你。

四,其实射完一箭然后你试着站在我的位置按锁定是可以锁到华雄的,然后就是正义的冰雹了,推荐99点水,刷的会快一些。祝大家刷的顺心,早日五星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