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瓦罗兰特)》Win11启动不了游戏解决方法 Win11启动不了游戏怎么办

2023-03-09 11:58: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畏契约(瓦罗兰特)》许多使用Win11的用户遇到了启动不了游戏的问题,下面为大家带来《无畏契约(瓦罗兰特)》Win11启动不了游戏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第一步,打开sixfast,加速《VALORANT无畏契约》

只要开启了加速,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延迟大大的降低了,游戏也可以顺畅的打开了。但不使用加速器可能会出现打不开游戏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游玩国际服时都使用sixfast稳定联机不掉线

游民星空

第二步,如果大家在加速之后还是出现打不开游戏、闪退问题,建议重启路由器再加速游戏,即可畅玩《VALORANT无畏契约》。

第三步,关闭360等电脑防护软件,由于游戏内有着极为严格的反作弊系统,而电脑的防护软件有时会和此系统发生冲突,如果尝试以上两种方法后还是打不开游戏,可以关闭防护软件后再打开游戏。

在海 外游玩各类国 服的游戏的时候,总是会出现进不去/进不去游戏的问题,这时候可以使用sixfast即可一键回 国,降低游戏延迟的同时还能保持网络稳定,解决海 外服 务器玩国 服游戏延迟高、不流畅、卡顿、丢包等现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