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瓦罗兰特)》VAN9003错误解决方法 弹VAN9003错误怎么办

2023-03-09 17:0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畏契约(瓦罗兰特)》许多小伙伴打开游戏后弹出了VAN9003错误导致无法正常游戏,下面为大家带来《无畏契约(瓦罗兰特)》VAN9003错误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首先同时按“WIN+R”键输入“msinfo32”。

游民星空

2、开机前按主F2键(以雷神电脑为例),进入电脑“bios"界面,不同的电脑进入方法也不一样。

游民星空

3、点击选择“security”选项(选择和安全相关的选项)。

4、接着将secure boot status由"disabled"改为"enabled"。

5、最后按F10键保存后重启【安全启动状态】就开启了,这样就可以解决瓦罗兰特打开报错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4月25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