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5新角色米卡详细培养攻略 米卡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

2023-03-22 10:07:1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sgater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简析(一图流)

展开

《原神》3.5版下半上线了新的四星角色——米卡,那么米卡有哪些技能,要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Asgater”带来的《原神》3.5新角色米卡详细培养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赶紧调整好状态,不知道下个任务什么时候会来。”

角色简析(一图流)

「米卡」是一位能够提升队伍战斗能力,并兼具治疗能力的冰元素辅助型角色。

他的元素战技可以为队伍中附近的场上角色提升攻击速度,固有天赋能够根据元素战技命中的敌人数量产生强化效果,使场上角色获得物理伤害加成。

元素爆发可为队伍中附近的所有角色恢复生命值,且当场上的角色普通攻击命中敌人时,米卡将为其恢复一次生命值。

培养简图如下:

游民星空

角色培养材料图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