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说英雄卡各地图指引攻略 说英雄卡全收集

2023-03-22 15:09:23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左御右萝小蛋糕 编辑:爆炸冰

探索大师系列说英雄卡地图版本主要是方便大家跑图,避免走重复路线而浪费时间。图中,蓝色标明的点位,都是需要中午12点、晚上9点抢占的;其他的都是偶数整点刷新(括号里已表明),或是随时都能触发。

一条里有两个坐标的卡片可以先去后一个坐标点看一下,心里估一下方向,做起来更容易一些。

“带我去哪”这类卡片里,如果找不到神秘小鹿/小马的话可以在两个坐标点路线上都看一下,可能卡在路上或是终点了。

中午12点和晚上9点抢卡的时候,可以看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时间,读秒到57的时候疯狂F,一般就不会失手。

做完整个系列卡片,可以获得736点说英雄点,背饰【秋意浓】、珍稀外观兑换券*1、跟宠【夜隐】、时装【古道西风】以及梦华绫、云烟锦和自在笺,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嗷!

宋辽边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