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全发条人偶收集攻略 城主人偶位置一览

2023-03-24 08:56: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人偶9-16

展开

人偶#09-第九章

在迷宫庭院的西北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0-第十章

就在下水道商人外面,透过栏杆可以在后面看到人偶的头。它位于商人房间的正对面,靠近铁栏杆抬头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1-第十一章

第一次乘坐矿车后,可以在中转站的墙顶上看到人偶,可以从室内直接射击,在第二次坐矿车之前收集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2-第十二章

在本章开头,进入金色贡多拉并穿过大门,进入有敌人的房间,在房间的西北角上楼梯之间即可看到此人偶,就在箱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3-第十三章

遇到第一个用火箭筒的敌人后,穿过下一扇门,在岔路口走右侧的路到达新区域,在此处击败遇到的4名敌人,然后在绿色的叉车和橙色箱货之间的右侧角落可以找到这个人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4-第十四章

观看完储藏室的过场动画后,从大门进入隧道,在隧道里往南走,然后在右侧小房子里的储物柜上可以找到这个人偶,就在营地上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5-第十五章

穿过废墟进入下一栋建筑的黑暗房间(房顶吊着尸袋),在此区域的北部有一个小房间,人偶就在此房间宝箱上方的横梁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偶#16-第十六章

在与萨德勒的BOSS战之后,限时逃脱场景中,在地图上长方形的房间里右侧可以找到这个人偶,注意房间里有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本作中所有发条人偶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