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靶场扭蛋机挂件出货测试总结

2023-03-27 10:25:5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玫瑰金小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4重制版》靶场的扭蛋机可以开出来手提箱挂件,那么本作的扭蛋机出货有着怎样的机制,请看下面由“玫瑰金小杀”带来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靶场扭蛋机挂件出货测试总结,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扭蛋币的配方共计四种,分别为3金、3银、2金1银和2银1金。楼主打完第三个靶场为了不走弯路,借助于修改器反复进行读档实验,发现扭蛋出货是跟当前配方所进行的次数挂钩的(四种配方间次数互相独立),且扭蛋内容固定不受读档影响,跟运气的好坏并没有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经实验2银1金的配方进行5次即可获得打击者挂件,效果加8%的跑步速度

游民星空

2金1银也不错,进行9次就能拿下光明教徽挂件,效果是体术攻击暴击率+20%

游民星空

3银配方进行8次可获得碍事梨挂件,效果为绿色草药的生命回复效果+50%。

游民星空

3金配方考虑到成本,一周目开荒感觉不如2金1银那条路子性价比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