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全武器配件收集攻略 热成像怎么获得

2023-03-24 09:46: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总共有7个武器配件,找到所有武器配件后可以完成配件爱好者挑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生化危机4重制版》全武器配件位置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收集所有武器配件可以完成对应挑战,无关成就和奖杯,完成挑战可以获得CP点,可以在额外内容商店兑换道具。武器配件可以在第十三章找到一个,其他都能从商人处购买,是随着剧情推进逐渐解锁的。漏掉的配件也可以在新游戏+中获得。每个配件都可以与武器组合或改造,不需要配件时可以存在打字机储藏箱中。

可购买配件

瞄准镜(4000ptas)、激光瞄准器(10尖晶石)、高倍瞄准镜(7尖晶石)、TMP枪托(8尖晶石)、Red9枪托(9尖晶石)、玛蒂尔达枪托(12尖晶石)

生物传感镜(热成像)

游民星空

在第十三章孵化实验室,使用2级钥匙卡打开冷冻室南边走廊的门即可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