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全饰品与无限武器解锁方法

2023-04-06 15:00:15 来源:NGA 作者:活一天赚一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4重制版》通过完成各种难度以及达成特定的条件可以解锁一些很强的饰品与武器。下面请看由“活一天赚一天”带来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全饰品与无限武器解锁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狼尾:休闲难度S+评价通关即可解锁。大幅度提升体术伤害。包括背刺和一些对大型BOSS的特殊处决。

鹿角:标准难度S+评价通关等级即可解锁。大幅度提高刀的伤害。

公鸡头:硬核难度S+评价通关既可解锁。大幅度提升减伤。

猫耳:专家难度S+评价通关即可解锁。效果是所有武器(除轻弩和RPG)换弹均不消耗备弹,实际效果就是你戴上以后备弹全是∞。(专家s+同时解锁了狼尾)

防毒面具(硬核A通关):任何模式都可以使用辅助瞄准。

艾什莉盔甲(硬核A通关):艾什莉无敌。

无限火箭发射器:只能在在新游戏+花费2000000ptas购买。火箭发射器打折效果的箱子挂件有的话是160万。

芝加哥打字机:选择专家模式以A级评价通关主线(可以在新游戏+中完成)。

手炮:以专家模式通关主线且不使用奖励武器完成一轮新游戏(不能在新游戏+中完成,必须是重新开始的全新的游戏)后。

无限小刀:破坏16个城主人偶后解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