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

2023-04-10 09:54:36 来源:bilibili 作者:塔叔tara 我要投稿

第1页:No.243-No.313

展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3》中有几百种素材,那么它们分别可以在那里获取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塔叔tara”带来的《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下文将通过图鉴编号排列,用“一句话”概括采集地点和方法,重要的素材将配合图片描述。所有的素材获取不是单一的,所以本文尽量选择前期地点且能够使用传送点反复刷取的位置。

建议大家去点亮技能树左边的“采集相关技能”,扩充采集容量、提高手杖和拾取的采集星级与品质。

除了手杖和拾取的等级建议早期通过技能树全部刷满,其余采集道具必须调和至“优”效果才能升至2星采集(例如劈柴斧的调和需要点亮伐木·优)。

图鉴编号No.243~No.525 总计282个素材

友情提示:PC用户多加利用“Ctrl+F”快速查找关键词素材。

No.243 清澈的水

属冰 类水【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藏身处前】地图东边池塘,可无限采取。

No.244 山羊奶

属雷 类水【库肯岛周边-库肯岛-山羊放牧场】在如图红框所示的地点,可以看到四间民屋,在第一间民屋旁的木箱里,使用手杖获得。

游民星空

No.245 储水竹

属冰/风 类水/植物【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沐光大树】传送到地标之后,继续往前走到头,可发现三个帐篷,两侧各有一个灌木丛,使用镰刀采集。

No.246 植物精华

属风 类水/药材【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用镰刀采集地标周围的灌木丛。

No.247 洛斯特瓦萨矿水

属火/冰 类水/有毒材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小港都】周围的摊位、巷子有许多罐子可敲击获得。

No.248 梨花水

属冰 类水/花/基础素材【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弗雷村】如图红圈所示两处地点,使用镰刀采集此类植物。

游民星空

No.249 起泡水

属冰/风 类水/气体【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传送到地标后,往左看,可看到城墙和废墟下有几个罐子,打碎可获得。

No.250 翡翠煌水

属冰/雷 类水/万灵药【克莱利亚-火花矿山-逆转水晶】如图所示地点,使用3星手杖,分别在两个红圈内打破罐子获得。

游民星空

No.251 太古苍水

属冰/风 类水/神秘之力【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弗雷村】位于村内池塘可无限采集。

No.252 神秘液体

属雷/风 类水/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需要3星杖,在如图所示两个地点打破罐子获得。

游民星空

No.253 黑水

属火/冰 类水/有毒材料【库肯岛周边-被遗忘的废村-往昔集会所】地标右侧的池塘可无限采集,如图红圈所示地点。

游民星空

No.254 无名草

属风 类植物【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从帐篷这边的山崖跳下,手杖采集左侧草地上的2个灌木丛。

No.255 瓦塞麦

属雷 类植物/食材【库肯岛周边-库肯岛-山羊放牧场】地标在库肯岛的西南方,使用手杖采集

No.256 焦草

属火/风 类植物/燃料【库肯岛周边-库肯岛-山羊放牧场】地标在库肯岛的西南方,使用2星手杖

No.257 丘陵生菜

属冰/雷 类植物/食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从帐篷这边的山崖跳下,镰刀采集左侧草地上的2个灌木丛。

No.258 蓝色香草

属火/雷 类植物/花/药材【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到了传送点往后看,使用2星镰刀采集像灯笼一样的花。

No.259 利西利藻

属雷 类植物/食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使用2星手杖,敲打群岛据点旁的四个木桶

No.260 咬人草

属火 类植物/花【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水源的清湖】地标旁的草地上有很多灌木丛,使用镰刀获得。

No.261 甜叶

属火/冰 类植物/食材【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大结晶灯火】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可以看到两束个头比较高的花朵,使用手杖采集,然后再往右走,还能看到3束。

No.262 古树枝

属冰/风 类植物/万灵药/木材【内米德-波卢塔丘陵-海湾的渔村】地标周围有很多结果实的大树,使用斧头采集。

No.263 吊钟草

属电/风 类植物/花【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后看并朝坡上的废墟走,到了坡上包括灌木丛和喇叭一样的花均可使用镰刀采集。

No.264 光硅藻

属冰 类植物/药材【克莱利亚-采掘街道-小港都】顺着小港都的路一直往南走,在红圈所在地有很多绿色的石头,用2星镰刀采集。

游民星空

No.265 幸运四叶草

属雷 类植物/花/神秘之力【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右边棚子后面有两朵白花,2星手拾采集。

No.266 蓝诘草

属火/风 类植物/花【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地标在该地区的东南方,使用2星镰刀采集地标周围的低矮灌木。

No.267 吸光草

属雷/风 类植物/花/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到了传送点往后看,使用镰刀采集像灯笼一样的花。

No.268 玫瑰叶

属火/风 类植物/花/药材【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传送到地标,周围有很多低矮灌木丛,使用2星手杖采集。

No.269 海胆

属雷/风 类海胆/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一到传送点就能捡到,很普遍的素材。

No.270 古代海胆

属火/雷 类海胆/神秘之力【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水源的清湖】出了地标往右走,一路上可以看到多颗结果实的树,手杖采集获得。

No.271 水海胆

属冰 类海胆/有毒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地标东侧海域,如图红圈所示,需要制作空气糖,潜入水中采集。

游民星空

No.272 炭海胆

属火 类海胆/火【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旧魔石储藏库】使用手杖采集路边结果实的树木,地标靠着据点的东边。

No.273 黄金海胆

属火/雷 类海胆/金属/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传送到地标,往后看,使用3星手杖,采集草地上结果实的树。

No.274 鬼角海胆

属火/雷/风 类海胆/金属/石材/基础材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正门前废墟群】地标周围有三颗结果实的树,使用3星手杖采集。

No.275 大王海胆

属火/风 类海胆/万灵药【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如图所示,滑索周围有四颗结果实的树,使用3星手杖采集。

游民星空

No.276.忘忧花

属火 类花/药材【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常见的素材,地标周围有很多。

No.277.北风之花

属冰 类花/有毒材料【库肯岛周边-库肯岛-莱莎家】传送到莱莎家,往右边看,草地上可捡到

No.278 阳气蜜花

属雷 类花/调味料【库肯岛周边-库肯岛-莱莎家】传送到莱莎家,往右边看,草地上可捡到

No.279 肥皂草

属冰/风 类花/植物/气体【克莱莉亚-魔石运送路-水晶壕沟】地标周围有很多花朵,使用手杖采集。

No.280 彩光之花

属火/冰/雷 类花/神秘之力/原石【克莱莉亚-火花矿山-逆转水晶】传送到地标后,往后看,有两朵花,使用手杖采集。

No.281 树笼妖花

属雷/风 类花/线材【内米德-龙尾大山道-四座尖塔】地标位于该地区的西南方,素材分布在地标的四周,比较零散,拾取如图红圈所示的蓝色花朵获得。

游民星空

No.282 清水白姬

属冰 类花/药材/万灵药/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如图红圈所示地点可拾取。

游民星空

No.283 散命花

属火 类花/燃料/基础素材【克莱利亚-采掘街道-小港都】出了小港都,左边草地上一路有很多

No.284 玫瑰水晶

属火/冰 类花/原石/万灵药【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正门前的废墟群】在如图红圈所示的2个地点,使用3星锤敲击此类水晶。

游民星空

No.285 德尔福玫瑰

属冰/雷 类花/线材【库肯岛周边-被遗忘的废村-红之庭院】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周围有很多此类花朵,使用手杖采集。地标位置在该地区的西北方。

游民星空

No.286 极地仙人掌

属火/冰/风 类花/药材/植物/基础材料【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后,往前走一点,有两个灌木丛,使用3星杖采集。

No.287 报时花

属冰/风 类花/药材/神秘之力【异界奥灵-悠远之匣-映阳祭坛】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很多,需要3星手拾采集(地标位于此地区的东北方,第一次来这里,若被这边区域的大门挡住了,接取旁边的NPC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No.288 唐木叶

属风 类药材/植物【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大鼬花园】地标周围可采集,非常普遍的素材。

No.289 长颈通草

属雷/风 类药材/植物/基础材料【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大结晶灯火】地标在据点西边,使用2星镰刀,采集又竖又高的花朵。

No.290 幻树枝叶

属风 类药材/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群岛据点周围的灌木丛,使用2星手杖采集。

No.291 药苔

属冰/风 类药材/植物/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群岛据点旁边的4个木桶,使用手杖敲击。

No.292 肥土

属雷 类药材/燃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弗雷村】如图红圈所示两处地点,使用3星镰刀采集此类植物。

游民星空

No.293 干燥草

属火/风 类药材/燃料/植物【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巨大水车】面朝据点的右边有很多灌木丛,使用手杖采集。

No.294 苦根

属火 类药材/有毒材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正门前废墟群】地标周围有很多大小灌木丛,分别使用2星手拾和2星手杖获得。

No.295 红草

属冰 类药材/万灵药【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瀑底潭的河岛】地标周围有很多荷叶一样的植物,可以手拾获得。

No.296 大地秘油

属火/雷 类药材/燃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弗雷村】传送到地标,右前方也就是据点门旁,有两个灌木丛,使用2星手杖获得。

No.297 仙人草

属冰/风 类药材/食材/植物【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巨大水车】面朝据点的右边有很多灌木丛,使用2星手杖采集。

No.298 生命叶片

属火/风 类药材/植物/神秘之力【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瀑底潭的河岛】地标周围有很多荷叶一样的植物,需要2星手拾获得。

No.299 补给精华

属冰/雷 类药材/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弗雷村】村内集市,向罗密支付5金币获得。(用“金币交易”选项,每天都会刷新)

No.300 优古多尔的涌水

属冰/风 类药材/神秘之力/万灵药【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崩塌的屏障】传送到地标往左看,朝废墟里走,可以看到如图红圈所示地点,使用3星手杖敲击罐头获得。

游民星空

No.301 厨余垃圾

属火 类有毒材料【库肯岛周边-古老大宅邸-喷水池庭院】地标位于该地区的西北方。传送到地标往左看,有间小木屋,使用手杖敲击门口的两个罐子获得。

游民星空

No.302 蘑菇孢子

属雷/风 类有毒材料/气体【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地标周围的大树下,有很多蓝色蘑菇,2星手拾获得。

No.303 欧楂种子

属雷 类有毒材料/食材/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被遗忘的废村-往昔集会所】来到如图所示红圈地点,拾取地上的植物、击杀紫色的怪物皆可获得。

游民星空

No.304 怨嗟悲鸣

属火 类有毒材料/植物/基础材料【克莱利亚-火花矿山-火花的地底湖】如图红圈所示地点,地上有一搓泥土,2星手拾采集。

游民星空

No.305 虚妄祝福

属冰/风 类有毒材料/花【内米德-龙尾大山道-岩山的神木】在地标周围有很多黄色的花,手拾获得。

游民星空

No.306 龙葬兰

属火/风 类有毒材料/植物【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参拜道的小洞穴】使用镰刀采集,如未解锁路线请看下图演示,紫色的长叶植物就是,地标以及坡子上面有很多。

游民星空

No.307 恶魔之血

属冰 类有毒材料/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进入洞窟,下面有个蓝色水晶,用2星斧采集。之后继续往左走,也能看到不少蓝色水晶。

游民星空

No.308 森林智草

属冰/风 类万灵药/药材【库肯岛周边-被遗忘的废村-红之庭院】在地标周围使用3星镰刀,采集如图所示的几处灌木丛。(地标在该地区西北方)

游民星空

No.309 天宫之泪

属冰/雷 类万灵药/神秘之力/原石【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采掘设施中心】如图所示的红圈地点,每一层都有此类蓝色的巨大水晶,使用3星斧采集。

游民星空

No.310 太阳花

属火/风 类万灵药/花/基础素材【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弗雷村】村内集市,向罗密支付5金币获得。(用“金币交易”选项,每天都会刷新)

No.311 一夜花

属火/冰/风 类万灵药/药材/有毒材料/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来到如图红圈所示的水塘,里面有类似荷花的两颗植物,需要3星手拾采集。

游民星空

No.312 软砂

属雷/风 类砂 【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地标周围的红色斑点矿石,使用2星手杖采集。

No.313 可燃之砂

属火 类砂/燃料【库肯岛周边-库肯岛-沉没的住宅遗址】传送到地标往后看,码头上有两个麻袋,2星手拾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