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6版本妮露配装推荐 妮露圣遗物怎么选

2023-04-12 10:39:3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阿巴辣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妮露在3.6版本再次开启了获取的卡池,那么新版本中妮露的配装有什么好的选择呢,下面请看“阿巴辣呀”带来的《原神》3.6版本妮露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正如往常一样,我们要先清楚妮露的角色定位,以方便更好的展开分析。在我看来,妮露既是一位能够增强水草绽放体系收益并可以进行持续挂水的五星水系单手剑辅助(水草绽放的圣女),又是一位具有不错直伤能力的五星水系单手剑高命站场主C(非主流)。对的,你没听错,我给予妮露的是一个双重定位,均为可行(主流还是种门),接下来我会进行详细介绍。

技能天赋详解

1、E技能(元素战技)详解

相信很多小伙伴看不太懂妮露的E技能介绍,我来帮你理解!妮露的E技能分为两种操作流程,分别是E+E(平A)+E(平A)+E和E+E(平A)+E(平A)+平A,在此过程中,均是基于妮露自身的生命值上限产生水元素伤害(不可被附魔、无法重击,并且在进行平A和E的时候抗打断能力提升)。

仔细观察我们发现,这两种操作机制的区别在于第四下是E还是平A的差异,前面的只是略有区别(区别在于在第四下之前,E比平A范围挂水更方便)。如果第四下是E的话,妮露会进入“旋舞步”状态,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并在自身周围产生净天水环(持续时间12s),进行范围挂水(不会给自己挂水);如果是平A的话,则妮露会进入“剑舞步”状态,向前方释放一道水月,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每三段释放一道水月)。基于此也就产生了我对妮露的两种角色定位!

2、Q技能(元素爆发)详解

释放Q技能后,妮露会以自身为圆心,造成大范围的水元素范围伤害,与此同时,对命中的敌人施加“永世流沔”状态(莲花标记),并在2s之后进行爆炸,产生水元素伤害(伤害倍率高于第一次)

3、固有天赋1“折旋落英之庭”(核心机制)

这个天赋是妮露的核心机制,触发前提是配队中必须有且仅有水草两种元素的角色。满足条件后,在妮露E技能进行第四段(无论E还是平A)之后,都会为队伍中的角色赋予30s的“金杯的丰馈”状态,在队伍角色受到草元素伤害时,会使全队角色精通提高100点(持续时间10s,被自己的种子炸到也会触发);

此外,还会使绽放反应产生的草原核变为“丰穰之核”,使其迸发时间、伤害、范围均大幅提升(群怪太爽了哈哈哈),在此基础上,基于固有天赋2,妮露生命值超过3万的部分,每1000生命值会使“丰穰之核”的迸发伤害提高9%,最高提升400%(生命值74445吃满这个天赋),进一步提高伤害。

配装情况详解

1、圣遗物套装选择:2生命+2生命,2生命+2精通、4饰金、4花海(站场)、2生命+2沉沦(站场)

游民星空

(花海套出来之后就可以通过圣遗物叠双层生命buff啦!)

2、圣遗物词条选择:这里基于我的两种定位分两种情况

(1)绽放辅助:主词条:生命沙、生命杯、生命头;副词条:生命值+精通

(2)站场主C:主词条:生命沙、水伤/生命杯、暴击/暴伤头;副词条:暴击+暴伤头+生命+精通

(站场主C的妮露建议暴击率70+)

3、天赋加点:依旧基于我的两种定位分两种情况

(1)绽放辅助:Q>E,平A不点(推荐A1E6Q9,也可以都不点)

(2)站场主C:E>Q,平A不点(推荐A1E9Q9)

4、命座选择:0命>1命>2命>6命

(妮露的命座提升相对稳定,1命可以提高水环持续时间6s,利好绽放辅助流,水月伤害提高65%,利好站场主c流;2命在“金杯的丰馈”状态下,分别以不同方式降低水草抗性35%,也同时利好两种定位玩法;6命生命值转暴击暴伤,非常利好站场主C妮露)

武器推荐

这里我也会根据自己对于妮露的两种角色定位给出两种定位的武器推荐!

(1)绽放辅助流:精一圣显之钥、精一苍古自由之誓、精五西福斯的月光、精一铁蜂刺、精一暗铁剑、精五原木刀

(2)站场主C流:精一绿剑、精一圣显之钥、精五黎明神剑(吃被动)、精一雾切之回光、精一波乱月白经津、精五腐殖之剑

阵容搭配

像前面一样,这里我依旧会基于妮露不同的两种角色定位给予两种不同情况的阵容推荐,可供小伙伴们参考!

1、妮露绽放队伍(主流强势配队,推荐!)

妮露+心海(芭芭拉、绫人、行秋、夜兰)+纳西妲+第四人(艾尔海森、瑶瑶、草主、科莱)

(这里我建议草神在这个阵容当中带草套,伤害最大化,具体阵容小伙伴们自由组合就好,列出的角色均为水草体系,可以自由组合)

2、妮露站场主C队伍(非主流配队,6命可考虑)

(1)妮露+万叶+香菱+班尼特(万妮国际)

(2)妮露+夜兰+钟离(香菱)+万叶

(3)妮露+夜兰+草神+瑶瑶(站场绽放我都要!!)

(注意,这里我需要补充一下,站在大多数玩家角度,我还是推荐妮露的妮绽放体系,妮露站场主C玩法更多的倾向于高命特别是6命玩家!)

抽取建议

0命>专武>1命>2命>6命

(我个人认为优先级低于草神,抽取的话0+1即可,如果再追求伤害提升的话就提升命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