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幸存者》佛斯卡里之潮超武、角色及地图解析 DLC2新增内容介绍

2023-04-14 11:31: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幸存者》DLC第二弹加入了新地图佛斯卡里湖和隐藏地图佛斯卡里深渊,同时更新了许多新角色,包含对应武器和超武,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吸血鬼幸存者》佛斯卡里之潮超武、角色及地图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新增超武

游民星空

新增角色

游民星空

佛斯卡里湖、佛斯卡里深渊

DLC2佛斯卡里之潮中的新增了2张地图:【佛斯卡里湖】和【佛斯卡里深渊】。佛斯卡里湖以魔法学院为背景而设计,敌人在被击败后会爆炸。选择角色【科伊萨】在【佛斯卡里湖】地图使用【百万箭雨(由飞雷箭进化并合成获得)】攻击地图右上方(地图右上方或问号标记位置)的湖区击碎绿水晶可解除封印,解除封印后会被传送至【佛斯卡里深渊】,之后即可在关卡选择界面直接选择【佛斯卡里深渊】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佛斯卡里深渊】中,可以解锁一些新角色。击碎绿色水晶并传送到佛斯卡里深渊后,返回主菜单,选择角色【马洛托】进入【佛斯卡里深渊】。进化【马洛托】的武器,前往下一个问号标记位置,击碎红色水晶(可解锁新角色【卢米纳尔】)。

完成后再次返回主菜单,选择角色【伊莲娜尔】进入【佛斯卡里深渊】,进化【伊莲娜尔】的武器,前往下一个问号标记位置,击碎蓝色水晶,这样即可解锁角色【让纳维】。之后需要在【卢米纳尔】的帮助下击败BOSS【不死让纳维】,并被白色死神(L bozo)击杀,如此可以解锁超级佛斯卡里深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幸存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