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主线剧情时长及白金所需时间

2023-04-27 17:17: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根据选择的难度和玩家各自的游戏风格,《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游玩时长也会有所变化,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游玩时长吧~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主线大约需要20~30小时通关。简单难度大约20小时;中等和高难度大约30小时。

主线时长

本作的剧情相当长,20~30小时是只推主线不做支线,如果做支线的话时间会更长。除主线外还有20~30小时的支线内容和收集,具体时长取决于所选难度。

想要在推进剧情的期间将所在区域的所有收集和支线一并解决不太现实,因为部分探索内容需要获得相应能力之后才能返回完成,建议通关之后再返回查漏补缺。

100%完成游戏/白金时长

如果选择简单难度并参考白金攻略推进的话,那么达成白金/1000玩家分数大约需要40小时。中等或更高难度则需要50小时以上,其中一半时间用于通关主线,另一半用于通关主线后完成所有与奖杯相关的收集等内容。

你准备用多长时间通关《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剧情或达成100%完成度呢?

ヾ(◍°∇°◍)ノ゙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时长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