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白术技能介绍及装备推荐 白术队伍怎么搭配

2023-05-05 10:58:1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不得了的丘丘学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白术是最新加入的五星角色,很多玩家想要了解白术的装备该如何搭配,下面请看“不得了的丘丘学长”带来的《原神》白术技能介绍及装备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白术,5星草系法器角色,突破加生命值,定位草系盾奶辅助角色,奶量很强,深渊打完基本都是满血的。护盾存在时有抗打断能力,但是盾量一般,扛不住几下就破了。可后台挂草,属于是瑶瑶的上位了,在妮露队或者赛诺激绽队,表现还是不错的。

突破材料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介绍

普通攻击·金匮针解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介绍:

白术的普攻伤害不高,主要是用来挂草,虽然是法器角色但普攻去不是远程的,属于是近战法师。

推荐加点:1级

元素战技·太素诊要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介绍:

释放出一条白蛇,造成3段伤害后回到身边,并治疗队伍中的所有角色,治疗量取决于白术的生命值上限,治疗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技能冷却10s,产球3~4球,效率一般。

推荐加点:8级

元素爆发·愈气全形论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介绍:

生成草元素护盾,每2.5s刷新一次或者被打破,每次都会给全队回血,并释放草元素攻击,近距离会群体挂草,稍远一点只能单体挂草,护盾很薄像纸一样,主要是提供抗打断能力。技能持*14*,技能冷却20秒,需要80点能量,战技产球效率不高,所以白术非常缺充能。

推荐加点:9级

固有天赋1五运终天

游民星空

天赋1介绍:

主要是提高白术的治疗能力和伤害,这里说一下白术伤害不太高,也许未来可期

固有天赋2在地为化

天赋2介绍:

白术堆到5W血,大招下的角色触发的绽放反应燃烧反应伤害提高100%,激化反应伤害提高40%。

白术没有必要强追5W血,35000+就可以了,其他的词条给充能,而且白术生命的加成即使是专武也才勉强5W血。

武器推荐

五星武器:碧落之珑、不灭月华

四星武器:试作金珀

(1)碧落之珑:提供49.6%的生命值加成,副属性增加回能,基于生命值增加元素伤害

(2)不灭月华:提供49.6%的生命值加成,副属性提升治疗加成,普攻增伤加回能,也比较适合白术

(3)试作金珀:提供41.3%的生命值加成,副属性自身恢复元素能量,还全队恢复生命值,简直就是四星专武

(4)讨龙英杰谭(精5):提供35.2%的生命值加成,副属性切换的角色增加48%的攻击力加成,如果主C需要攻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荐:试作金珀

圣遗物推荐&毕业面板

圣遗物推荐:

白术在队伍中是不能打主C的,堆暴击爆伤提升不大,主要就是治疗和保护,所以主堆生命充能即可。

(1) 2绝缘+2千岩/花海

(2) 2千岩+2花海

(3) 4深林

主词条:

【时之沙】:充能/生命

【空之杯】:生命值

【理之冠】:生命值

注意:绽放队要堆精通

副词条:生命值>充能效率

毕业参考面板:生命值35000+、充能效率160+

命座介绍

游民星空

1命:元素战技增加1次,缓解充能压力与挂草频率

2命:提供额外伤害、间歇挂草和能量回复

3命:元素爆发增加3级

4命:全队增加80点精通

5命:元素战技增加3级

6命:提高大招伤害,以及护盾产生的频率

推荐命座:0命(详细请看抽卡建议)

抽取建议

(1)有草神的情况下,可以不抽白术。

(2)真想抽0+0即可,如果你觉得1命不错缓解充能,其实你不如带个充能沙,影响也不大,没必要多浪费原石。

(3)有心海和钟离,白术抽取的必要性就不大了,可以跳过。

配队推荐

赛诺激化队:赛诺 + 白术 + 草神 + 行秋

游民星空

白术确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赛诺长轴输出是缺少后台挂草的缺点,有盾有奶,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妮露绽放队:妮露 + 草神 + 夜兰 + 白术

游民星空

伤害提升不大,但也算是解放了心海

总结:

白术从使用体验上看,除里回血能力比较强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喜欢的可以抽一个也不算亏,虽然不是一张人权卡,但是未来可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