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7绮良良全面培养攻略 绮良良天赋解析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

2023-05-24 12:15:2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sgater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一图流

展开

《原神》3.7版本新增四星角色绮良良,那么绮良良有着怎样的技能机制,又该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Asgater”带来的《原神》3.7绮良良全面培养攻略,包含绮良良天赋解析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角色一图流

「绮良良」是一位拥有机动能力,能为队友提供护盾的草元素辅助型角色。她能通过元素战技为队伍展开吸收伤害的护盾,长按元素战技还能进入「猫箱急件状态」,更为迅捷地移动与战斗。施放元素爆发时,绮良良将投下特派快递箱,造成草元素范围伤害,并生成许多「猫草豆蔻」,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草元素伤害。

游民星空

角色培养材料图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