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帝国:人类复兴》怎么样 废土帝国:人类复兴游戏怎么样

2023-05-25 18:15: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西瓜霜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废土帝国:人类复兴》是一款4X战略游戏,或者说“废土版文明”!游戏以末日之后的地球为舞台,你不但要带领自己的部落在天灾不断、怪物横行的废土中生存下去,还要努力发展、征战,让人类文明得以再度统治地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地球早已化为一片危机四伏的废土——酸雨、地震、火山、海啸、蛮族、僵尸、野兽、怪物、反叛AI……无数的“惊喜”在等待着你的文明。

游民星空

而你也有着丰富的策略选择,通过法令系统,你可以一点点改造地球的环境;通过建造特殊护盾或图腾,可以获得相应的BUFF;以及通过建立军队,你可以四处征战,在扩张中成长为强大的废土帝国!——点击前往《废土帝国》steam页面>>>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西瓜霜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