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6》各召唤兽伤害数值分析

2023-06-28 14:28:42 来源:最终幻想16吧 作者:风巽_千叶翔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6》中有着宏大的召唤兽大战的场景,那么各个召唤兽的伤害数值是多少呢?下面请看玩家“风巽_千叶翔龙”带来的《最终幻想16》各召唤兽伤害数值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终战boss一阶段,此战是巴哈和不死鸟的谢幕战,也是伊弗利特单体的最后一战。根据三者的攻击对boss造成的伤害数字,比较三者攻击力。(我不清楚不同玩家此时数值是否有区别,此处列出我的数值,毕竟三者间数值比例是不会变的)。

首先是三者普通攻击对boss伤害:

伊弗利特:一次143677,一次148787,平均普攻伤害146232(boss用身体接招)

不死鸟:0(未能突破招架,悲)

巴哈姆特:159018(boss用魔法障壁抵挡后造成伤害,障壁也被击毁)

然后是三者各放一次技能对boss伤害:

巴哈姆特:2040×10+3060×10+4080×10+97461=189261(巴哈第一个出招,boss使用魔法障壁抵挡,巴哈再次击碎魔法障壁,之后造成这些伤害)

伊弗利特:194973(伊弗紧接巴哈出招,boss此时没有了魔法障壁)

不死鸟:3060×4+4080×4+5100×4+6120×4+115923=189363(不死鸟紧接伊弗利特出招,boss此时没有魔法障壁)

结论:

不死鸟确实是三者最菜的,毕竟不死鸟永远残血。

巴哈姆特此时是长途奔袭被消耗的状态,伊弗利特而此时已经是单体成长到顶的状态。但是巴哈攻击力依然更高,技能伤害稍低也是因为他在前面为后两者破了盾。

综上,吧里巴哈姆特>伊弗利特>不死鸟的普遍看法是合理的,可以得到数据支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6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