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6》召唤兽技能汇总

2023-07-02 14:35:40 来源:bilibili 作者:我知道你们想说我毒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6》中玩家们可以获得的召唤兽有很多,它们的技能效果是什么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我知道你们想说我毒舌”带来的《最终幻想16》召唤兽技能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按召唤兽获得顺序排序,还没获得的玩家可以随时暂停查阅。

技能特性是游戏里描述+自测,我不常用的组件技能特性的描述会少一些。技能强化之后性能会有显著提升,但很少会有机制上的变化,搭配时请尽量选取强化后的技能。

菲尼克斯

除了专属技【不死鸟变移】都无法空中发动。

【猩红龙卷风】(スカーレットサイクロン),回旋范围攻击,在被攻击时使用会强化性能,同时冷却时间缩短至1/3。无法空中发动,冷却时间30(10)秒。

【升腾之炎】(ライジングフレイム),前方攻击,被击中的小型敌人会浮空,角色不会浮空。冷却时间20秒。

【热浪】(ヒートウェイヴ),远程攻击,不开锁定时可以用左摇杆有限地控制发射方向或对象。被魔法攻击击中时发动会强化性能,同时冷却时间缩短至1/3。冷却时间25(8.3)秒。

【转生之炎】(転生の炎),大范围攻击,大招型(长cd时间,有时停效果)。会回复白色血条。冷却时间120秒。

迦楼罗

除了大招型技能【大气爆发】都可以在空中发动。

【风刨】(ガウジ),前方攻击,伴有慢速和少量位移,会将蹭到的小型敌人卷入攻击,连按普通攻击键会增加段数。冷却时间30秒。

【邪轮旋风】(ウィケッドホイール),范围攻击,被击中的小型敌人会浮空但不发生位移,角色同时浮空。冷却时间27秒。

【城堡弃兵】(ルックスガンビット),先后撤再前方攻击,被敌人击中时会强化性能,同时冷却时间缩短至1/3。冷却时间25(8.3)秒。

【大气爆发】(エリアルブラスト):大范围持续削精攻击,大招型(长cd时间,除发动演出无时停效果)。<技能持续时间给予我方【致盲】的负面效果@-@>。冷却时间110秒(技能启动开始计算)。

伊芙利特

【旋转鬼火】(ウィルオウィクス):小范围持续性周身多段判定攻击,带有跟随性能。可以无效敌方攻击。冷却时间35秒。

【爆炎】(イグニッション):前方快速长距离位移多段判定攻击,可空中发动,会将蹭到的小型敌人卷入攻击,卷入后有聚怪效果,敌人会聚集在正前方,跟随移动。冷却时间22秒。

【极限爆发】LB(リミットブレイク)的一些应用:可以中断技能,多考虑在大后摇的技能后插入LB。大招型技能在特写运镜期间有时停效果,但LB量表会持续消耗,技能冷却也会持续恢复。动画时间长,但伤害低、段数低的技能尽量在LB之前使用。

拉姆

【迎头雷击】(パイルドライブ ):范围攻击,会将小型敌人击飞。冷却时间38秒。

【雷电风暴】(サンダーストーム):自身小范围多段判定后,再以锁定的敌人为中心小范围多段攻击。冷却时间27秒。

【雷电法杖】(ライトニングロッド):放置型雷球,具有被击判定,可以锁定,敌我每次攻击判定都会触发一次范围雷击。发动后在持续时间内再次发动可以重置位置。冷却时间55秒。

【制裁之雷】(裁きの雷):以锁定的敌人为中心范围攻击,大招型(长cd时间,有时停效果)。冷却时间90秒。

泰坦

【挥臂】(ワインダップ):前方攻击,长按可蓄力,在特定时间释放强化性能。冷却时间30秒。

【怒震】(激震) :范围攻击,可空中发动,长按可蓄力,在特定时间释放强化性能。冷却时间35秒

【狂怒重拳】(レイジングフィスト) :前方单体攻击,释放时踏步动作中被攻击可以强化性能,同时冷却时间缩短至1/3。最初判定击中后转入特写运镜,可以连按普通攻击增加段数,未击中会中止技能,无防反是否成功无关。冷却时间32(10.7)秒。 

【大地之怒】(大地の怒り):渐进型前方攻击。大招型(长cd时间,除发动演出无时停效果)。能击退小型敌人并持续造成伤害。冷却时间135秒。

巴哈姆特

【火光气息】(フレアブレス):前方持续范围攻击,发动中可以移动和转向,会将蹭到的小型敌人卷入攻击。 冷却时间28秒。

【冲动追击】(インパルス) :追踪攻击,判定后会会被小型敌人有止步效果,产生缠绕敌人的持续判定。冷却时间25秒。

【追随体】(サテライト):强化魔法攻击。生成跟随卫星,角色发动魔法攻击时会同时发出魔法攻击,包括蓄力魔法攻击。启动后,在专属技【巴哈姆特飞翼】期间,可以通过跟随卫星使用魔法攻击。 冷却时间55秒。

【十亿核爆】(ギガフレア) :时停光炮,可以有限地调整发射方向。大招型(长cd时间,有时停效果)。冷却时间60秒。

希瓦

【冰引锥】(メズマライズ):前后攻击。发射扇形冰柱,可空中发动,命中后可将小型敌人拉向角色。冷却时间12秒。

【冰河期】(アイスエイジ) :前方攻击,长按可蓄力,在特定时间释放强化性能。冷却时间15秒。

【雾凇】(ライム) 放置型冰棱,可在空中发动,发动距离在前方稍远,有持续判定,会将蹭到的小型敌人卷入攻击。发动后在持续时间内再次发动可以重置位置。冷却时间20秒。

【钻石星尘】(ダイヤモンドダスト):大范围攻击,大量并快速削精,会将小型敌人击飞。大招型(长cd时间,有时停效果)。冷却时间75秒。

奥丁

奥丁技能和专属技击中后均可提升斩铁剑量表,量表提升量按击中判定数量计算。

【天之丛云】(天の叢雲):前方范围斩击。第一刀击中后转入特写运镜,继续按发动技能(不是普通攻击)可以连续攻击,连续攻击带有瞬移追踪,会随机瞬移到附近的敌人发动斩击。冷却时间25秒。

【昆古尼尔】(グングニル):范围持续攻击。连按普通攻击可以增加段数。 冷却时间20秒。

【境界转移】(境界転移): 取消任何动作,在其他招式期间(含后摇),以及被打硬直期间,发动技能会进入短暂时停,同时冷却时间缩短1/2。冷却时间20(10)秒。 

【斩铁乱舞】(斬鉄乱舞) :前方范围斩击。大招型(长cd时间,有时停效果)。较长前置准备动作,其中被打断不会进入冷却。前置斩击击中后转入特写运镜,进入时停,会随机瞬移到附近的敌人发动斩击,大幅增长斩铁剑量表。冷却时间45秒。

(斩铁乱舞的应用:附近无怪时可以用放置雷球【雷电法杖】触发,有一个敌人的提升量,大概会叠到3层。两个敌人的提升量可以叠满5层。所以在敌人前放置雷球后,使用斩铁乱舞可以叠满5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6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