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手游》公测必拿技能推荐

2023-06-30 15:28:18 来源:taptap 作者:RAY~成c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逆水寒手游》中的一些技能需要自己去收集,那么公测哪些技能比较实用呢?请看下面由“RAY~成cc”带来的《逆水寒手游》公测必拿技能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金钟不坏

技能效果是减伤+提韧性+反伤,但会降低自己的移速,你可以把它想象成LOL龙龟的W反伤盾,二测时我玩的铁衣和血河,不管是3V3,还是单人开荒舞阳城的时候,这个技能都堪称神技,尤其铁衣,本身就能抗,开了更恐怖。

这技能第一天就能拿,做完日常后你会收到一个线索,跟着线索指引去找目标,到了后会让你用火系技能烧开山洞门口的树藤,注意山洞里很黑,里面有头野猪,瞅准机会骑上去砍,跟怪猎骑龙差不多,砍死就给这个技能

绝阴断阳

这技能不用触发,属于被动BUFF,效果很暴力,就是加7%的伤害,二测来看貌似是游戏里加成最多的被动。这属于PVE输出必拿的技能,提高你的DMG,爽打伤害。

但这技能途径有点儿恶趣味,那就是需要加入无根门,而且装扮身份需要达到7级,才能跟导师学习,我反正从生理上对这门派不适,但这技能又很强,包括无根门的主动技能都很强,所以如果你不排斥无根门,就直接无脑入。

换生诀

释放后会把自己的血量变成很厚的护盾,护盾被破掉后还能造成AOE伤害,类似于艾翁的盾,而且伤害很足,混战时套一个,真的贼爽,这技能我只能说PVP谁用谁知道,保命神技。

获取途径也很简单,去三清山跳崖,会触发奇遇,然后根据指引拜剑冢,就能拿到了,属于白送神技,很推荐PVP狂人去拿。

心眼无量

这技能是个主动BUFF,效果很暴力,给一个目标增加会心和会伤,适合PVE里喜欢当挂件的朋友,直接给队伍里的专属大腿用,相当于给他当猫咪,舔狗神技,直接给大腿舔舒服,但缺点是没法猴戏,也就是技能一取下来效果就消失,所以不要做加上BUFF秒切其他技能的梦了

获取方式是去杭州,找到雷峰塔,飞上去,开箱子就能拿到。

明鉴护心

我认为二测最超模的一个技能,明鉴护心。这个技能是真的没道理,护盾+减伤+回血+增伤+解控,就问你怕不怕,T的梦中情技。

而且这技能最变态的就是,升星后对怪物的减伤效果能达到65%,而且护盾持续15秒,从释放的那一刻开始就读冷却,CD只有25秒,基本等于每隔10秒你就能爽15秒,PVE疯狂游龙。只能说,这技能公测绝对会削,没道理的,就这几个效果像是策划为了造神而造神。

关键是它的获取方式也很简单,寻侠抽卡,但你可能会觉得,这么强的技能一定是5星金卡才给,升星肯定很麻烦,那就错了,这TM是4星角色林霁的,只需要白嫖一周你就满星了,所以这技能我就这么说,公测不削那策划绝对那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手游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