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8版可莉全面培养攻略 可莉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指南

2023-07-05 15:00:47 来源:bilibili 作者:卡玛sei亚 我要投稿

第1页:一图流

展开

《原神》3.8版本复刻了火系五星角色可莉,那么在这个版本下要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卡玛sei亚”带来的《原神》3.8版可莉全面培养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一图流

可莉是以站场持续伤害为主的火系输出角色(主C),具有很强的挂火能力与压制力,在部分场合也不乏爆发能力。

可莉以直伤输出为主,其伤害和附着机制不全适合打元素反应,想要利用其全部天赋只能尽可能利用各种非反应buff,即纯火流。但也可舍弃Q和部分E的输出,主要依靠重击利用蒸发反应的收益,即蒸发流。

此外,可莉在特定情况也可以尝试舍弃直伤优势、纯堆元素精通以作为烈绽放反应触发者的玩法,即烈绽放流。

游民星空

基础属性

可莉具有明显的远程角色与输出角色特征,基础攻击较高但血少皮脆,同时抗打断能力低于近战角色。

常用基础属性及其分析。

游民星空

由于可莉需要站场输出,为保证输出环境,需尽量利用其攻击压制力强的特点,但若敌人难以控制,则可能需要更好的闪避手法或钟离、行秋等能提供抗打断能力的队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