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圣安地列斯雇佣兵DLC颠覆计划图文流程攻略

2023-07-06 16:19: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新军报道

展开

在《GTAOL》圣安地列斯雇佣兵DLC中,与洛圣都最大胆的雇佣枪手合作,夺回这座城市。作为洛圣都天使成员之一,领导团队与梅利威瑟安保的部队作战,在全州进行爆炸性的游击行动的同时,进行高风险的高空突袭。

这个系列任务既保有了GTAOL一贯的高质量,也有着不错的收益,在近期的所有更新中也属于较高品质序列。

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这个系列任务的详细玩法与攻略。

任务开启条件

打开手机进入【军火大亨】购买【复仇者】并加装【操作终端】内部升级(建议花20万加装炮台),接到【查理·里德】电话后,进入复仇者,登录操作终端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介绍

查理·里德的履历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在机库担任飞行载具技工外,他还是一名退伍的军事行动人员,多年来在洛圣都各地的各种抢劫任务中有着丰富的协助经验。他还一直在制定一个“颠覆计划”,旨在对梅利威瑟安保进行多管齐下的攻击,将他们彻底击垮。

在查理看来,梅利威瑟已经积累了足够多的国防合同、非法研发和老式的犯罪诈骗手段,通过一系列高调的计划来打击他们,这对查理和您的走私活动来说是双赢的局面。“颠覆计划”推出了六个全新任务,适用 1-4 位玩家,这些任务将对您的雇佣兵技能进行终极考验:进行侦察、回收宝贵的设备、进行大胆的营救,以及在梅利威瑟运转良好的战争机器的牙齿下杀出一条血路。

“颠覆计划”需要在巨象复仇者中新推出的操作终端升级中开始,该升级可在军火大亨获得。

游民星空

新军报道

任务介绍:调查梅利威瑟在戴维斯石英采石场的活动。

游民星空

驾驶复仇者前往戴维斯石英采石场,到了之后使用自动驾驶并利用炮台清理一下地面和空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摧毁所有补给拖车后是要下飞机的,所以一定要清理得差不多,如果敌人太多很容易下飞机后就暴毙。

游民星空

将复仇者停在集装箱附近,使用武器打开集装箱后,把里面的车开到复仇者后方,抢走【德劳古尔】。

游民星空

驾驶复仇者将载具送到LSA仓库,LSA仓库降落点比较小,降落比较麻烦,建议降落在附近比较宽阔的地方,然后从里面把【德劳古尔】开出来。

游民星空

驾驶【德劳古尔】开回仓库,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