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伏》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线索收集流程攻略

2023-07-29 15:4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桃色秘事

展开

《三伏》中玩家将通过道士徐清源和调查员邱芜的视角,探寻当年三眼神童坠亡的真相与隐藏在幕后的阴暗故事。下面给大家带来《三伏》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序章-桃色秘事

进入游戏后男主徐清源先和城管同志交谈,城管同志似乎认出了男主。交谈结束后与台阶互动前往饭店。

游民星空

与饭店老板交谈得知有人找我们,进入饭店最右侧的包间。

游民星空

在包间中与电视机旁边墙上的纸互动可以获得物品【《故事荟萃》第33期】。

游民星空

穿过包间后见到了老熟人沈言川,他来找我们帮他办事。

游民星空

一番交谈结束后回到屋内,沈言川拿出一张光盘进行播放,随后对光盘播放界面中的【神童壹号】、【三眼神兔】和【咨询电话】三个部分分别进行调查。

何、张、杨三人分别对应何辉、张诚峰和杨伯鸿,这三人是当年神童事件的主要推手。而咨询电话的数字并不像常规电话号码,反而更像是某种日期。

游民星空

在录像带结束时,二人通过电视屏幕的反光发现饭店的包间多了一扇窗户。随后根绝沈言川提供的线索我们将要前往【山城文化宫录像厅】对光盘进行调查,同时沈言川会提供一名助手来与我们一同调查。

游民星空

交谈结束后可以获得情报【信号劫持事件】和【第三扇窗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离开饭店前徐清源将城管同志的事情告诉给了沈言川,由此可以发现二人曾有一些想要隐瞒的往事。

至此序章结束,接下来正式开始对事件着手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伏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